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28)

(2012-07-18 19:23:36) 下一个

晚上,我们先干了一瓶红酒,然后是Rum and coke (郎姆酒和可乐混合的鸡尾酒),婷婷喝得最多,其次是张默和林晓燕,我和Eric分别只喝了一杯,汪倩雯更少,只喝了半杯。我不会喝酒,属于Social drink 一类的(就是那种在宴会上能拿着红酒或者鸡尾酒喝个一杯凑凑兴的人),Eric看起来也是这样的人,汪倩雯更是一点点酒就满脸通红,所以我们三个人早早地就收兵喝饮料去了。

 

餐桌清理完毕,他们三个人改在厅里喝酒,张默会喝酒我是知道的,婷婷和林晓燕这么能喝我倒是第一次领教到。

 

“不知道我们上一次这么爽喝酒是什么时候,应该是在国内的时候吧?谈生意没酒谈不成,做朋友没酒做不成,好像是这么说的吧?” 张默装出一副酒局高手的样子。

 

“没听说过,大概是你们福州人这么说的吧?”林晓燕笑道。

 

“来,来,来,大家再喝点,反正明天是星期天。”张默召唤着,我们三个人都不去睬他,他最后站起来给我们拿了杯子,倒了Rum & coke,汪倩雯执意不喝,我和Eric 好意难却,只好喝了。这一杯下去,我的头就开始晕了,怀疑张默放了很多的Rum进去。我倚在沙发上醉眼迷离地看着他们聊天,觉得他们离我越来越远。Eric也是靠在沙发上一声不响,估计也有点神志不清了。

 

夜深了,婷婷要回去,我醉成这样是肯定不能开车送她的,在这里酒后开车被吊销了驾驶执照的话,就相当于没有了两条腿。汪倩雯说她们三个女的挤一个晚上算了,婷婷执意要回去,汪倩雯没有办法,只好去她的屋里换衣服送她。

 

Eric 我送你回去吧。” 张默小声地对Eric说,Eric摇摇头。

 

“我没有醉, 这点酒醉不倒我,你放心好了。” 张默继续说着,语气中带着温柔,Eric不去睬他。

 

“文凯,我能不能今晚上住在这里?”Eric突然间转向我问我,这个时候我才明白过来张默为什么要灌我们酒,原来他想送Eric回家,也许就直接送到他的床上,我要是让Eric睡我这里,张默肯定要恨死我,我要是拒绝Eric,这话也说不出口,正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刚好汪倩雯从房间里出来,听到张默说他没有醉,就特兴奋,对他说道:

 

“那最好了,你送婷婷回家,省得我这个有夜盲症的人摸黑开车。”

 

婷婷一听汪倩雯有夜盲症,拉着张默的胳膊不肯放,我心里暗笑,张默真的很倒霉,这也许是老天做的安排。

 

Eric好像醉得不轻,goodnight(晚上好)都没有和大家说就径直地去了我的房间。我刷完牙回到房间,看到他倒在床的一边已经睡着了,我本来想去沙发上睡的,但是只有一床被子,看着他留出的一大片地方,心想反正两个身体也碰不到一起去,就去沙发上找了个靠垫回来当枕头,躺下睡了。

 

适当的酒精让人觉得飘飘忽忽的像神仙一样,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睡梦中感觉到有一只手搭上来,然后是一条腿,那是小炜的一贯做法, 我觉得那种久违了的感觉真好。这样睡了很久,隐隐约约中,又感觉到有一只手在我的身上抚过,轻轻地,柔柔地,那种飘飘然的感觉很舒服,接着那只手抚过我的小腹,移向我的哥们,轻轻地揉捏着,那种麻麻的感觉一点点地扩散开来,遍及全身,我忍不住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

 

是小炜吗?我们是在财大的宿舍里吗?不可能的, 我都出国了,怎么还会在财大呢?难道是Danny吗?他回来了?是我们俩在一起过周末吗?好像也不对,时间过得有这么快吗?记得我们是在开party,在喝酒…….

 

NO! 我骤然惊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是Danny吗?我转过头去,在城市夜间的路灯渗过窗帘的黯淡的光线中,看到的是Eric安详的睡脸,他的身体紧紧地贴着我的后背,坚硬的家伙顶着我的腰际,一只手正轻轻地揉捏着我的胀得难受的东西……我一把推开他,“噌”地一下子坐了起来,他被我惊醒了,坐起来问我怎么了,我跳下床打开房门冲向了洗手间。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我在干什么?)看着镜子中睡意和倦意依旧的脸,我恨不得抽自己一个耳光,怎么会这么无耻地躺在Eric的怀抱里。下面胀得难受,我挤出了一泡尿,感觉舒服了一点,又用冷水冲了把脸,头脑也清醒了点。

 

What the heck did Eric do? (Eric 都干了些什么?),他刚才有意识吗?如果有的话,我们以后还能做朋友吗?他刚才是不是感觉到了我的身体的起伏?听到我的呻吟?Fuck!我真他妈的丢人。

 

听到一阵轻微的敲门声,肯定是Eric,我没有睬他,都是他惹的,硬要睡在我的床上。又一阵轻微的敲门声,伴着他的很低的声音:

 

“文凯,Can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 I have something to say。(能不能开门,我要跟你说话)”

 

这深更半夜的,我要是不开门,准把汪倩雯和林晓燕给吵醒了,我开了条缝,他一把就推了进来,然后马上又关上。他看了我一会儿,抓起我的双手,认真地对我说道:

 

“文凯,I am really sorry. I do not know what I did to you, but I can guess what just happened.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es. (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刚才对你做了些什么,但是我可以猜到我做了些什么,请接受我的道歉)

 

我的脑子里一片混乱,什么都不想说,也不想听。我把他的手甩开,准备离去,他用身子堵住门,提高了声音:

 

“文凯,PleasePlease accept my apologies! I was half asleep and half awake. (请接受我的道歉,我那时候是在半醒半梦之中)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再不原谅他就是我的无理了,只是觉得心里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

 

“文凯,I am really sorry. I really mean it! (我真的很抱歉,我是真的)把双手用力地按在我的肩膀上,好像是用那力道来向我表示他说的是真的,我点了点头,他说了声“谢谢”,放开了我。回到房间里,我到处找可以盖在身上的东西,总算找到了一条被单,拿起它往厅里走去,追上来说他睡厅里,我摇摇头。

 

我转辗反侧不能入眠,想着Eric,想着Danny,想着小炜,又想着我的父母亲,我的亲生父亲,婷婷,还想到了张默,汪倩雯和林晓燕,不知道是哪根弦搭错了,所以能想的人都想到了,想到不能再想的时候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听到厨房里的锅盆流水声音和轻微的嘻笑声,我睁开了眼睛,由于厨房是开放式的,我一眼就看到了汪倩雯和林晓燕边低声说着话边张罗着做早饭。 

 

“昨晚上深更半夜的,你和Eric在吵闹什么呀?” 看到我醒了,林晓燕便跑过来嘻笑着问我。难道她听到了?不可能的,我们是关在洗手间里说的话。

 

“管你什么事。”我说了一句,舒展开手脚仰面躺着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是不是你干了什么坏事,被Eric踢到厅里来了?”她继续用她一贯的语气嘲笑着我。

 

我一下子被她说到了点子上,难道她真的听到了?或者看到了什么?我心里咯噔一下,立即睁开了眼睛,看到她正张大着眼睛,惊讶地盯着我的腰际部分,我迅速地往下扫了一眼,我的那根东西透过薄薄的被单毫无顾虑地挺立着。我顿时恼羞成怒,对她大声地嚷道:

 

“看什么看!没有见过男人的晨勃?”

 

林晓燕对着我叫了一声:“你!”转身哭着跑进了汪倩雯的房间,我一骨碌爬了起来,拽过被单遮着我的罪恶冲进了洗手间,出了泡尿后,那罪恶的痕迹消去我回我的房间,屋里弥漫着一股隔夜的酒精味道和男人的体味。Eric可能被我和林晓燕的吵闹声吵醒了,坐在床上想着事,被我的推门进去吓了一大跳。

 

“你醒来了正好,我要睡这里。”我对他说道,然后也不等他的回答就一头钻进了被子把头蒙了起来。昨天晚上,今天早上,这个世界一下子乱了套。Eric把手按在我的背上温柔地问我怎么了,我在被窝里对他嚷道:

 

Leave me along! (让我一个人呆着!)

 

他起身出去了,被窝里尽是他的体味,我把头伸出了被窝,我的眼睛是潮湿的,Danny在哪里?发生这样的事,我又能怨谁呢?

 

没有多久,Eric又回来了,我故意闭上眼睛装作睡着了,他在我的床边坐下,没发出一丁点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有一只手在擦拭着我眼角的眼泪,然后在我的脸颊上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我一动不动地闭着眼睛装睡,他起身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