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17)

(2012-06-24 22:10:52) 下一个

 

Eric先到的,带来了一盆富贵竹,汪倩雯很喜欢,她是养室内花的高手,我们这个二居室里已经到处是花草了,她也不嫌多。有时候我在想:老天,就看在这些拥挤的花草的面子上,快点让她找到个男人,一起去买个能放得下这些花草的大房子。

 

张默是和他的台湾妹妹小夕一起来的,依然贼心不改,双眼不断地追随着Eric。小夕很招人喜欢,一来就挽起袖管在厨房里帮忙,我们三个男人坐在厅里聊天。

 

Danny进来,习惯性地伸出双手要拥抱,我对他挤挤眼睛,他就缩回一只手,改成了握手。我把他介绍给汪倩雯。 

 

Wen-kai 老是提起你,现在终于见到你了。” 他与她握手,说道。

 

“哦,希望他没有说他有一个nasty(很糟糕的)室友。”汪倩雯开着玩笑。

 

Wenkai说他自己nasty。”他边说着边坏意地看了我一眼,然后递给汪倩雯一盒精致的巧克力。

 

Belgian (比利时的)巧克力。”汪倩雯轻轻地叫了一声,看得出她喜欢得很。

 

Downtown 有个专门卖Belgian巧克力的店,路过那里我总是管不住自己的脚,我知道这东西吃多了不好,可是…..。”他嘿嘿地笑着。 

 

“我addict(上瘾)巧克力 。”汪倩雯不断地点头表示有同感。

 

“我也是。”Eric走了过来搭话,我向Danny介绍是我的健身教练

 

“有一次我跟Wen-kai开玩笑说他有点Chubby(肥胖),他就take it serious (认真对待这件事), 跑去健身了。”Danny指指我说道,Eric放声地笑了起来,我一脸的尴尬。

 

He is sexy enough to send chicks swooning (他很性感,足够使年轻的女孩子们神魂颠倒。”Eric笑道,我的脸开始发烫。

 

 “他性感?好像我们没有昏倒啊。”林晓燕插话进来。

 

“他看起来是瘦了一点,平时健身应该是没有偷懒。”Danny打量着我。

 

“他是看书累的,昨天晚上看书看到两点钟。”林晓燕辩解道。

 

“这么辛苦啊,Wen-kai,别太累着。”Danny关心地看着我,我赶紧提醒他换鞋脱外衣,想引开大家的注意力。 

 

“你们怎么没有穿红色的衣服?不是过年吗?” 他脱下大衣一脸疑惑地问大家,他自己穿了件大红色的绒线衫,说是从网上看到的,中国人过年要穿红色的衣服,表示吉利,去做客的话,更要穿红色,这样会给主人带来好运。我们都被他逗笑了,告诉他那些传统的东西都已经成为历史。

 

汪倩雯的男朋友姗姗来迟,长得高大粗旷,一副典型北方男人的模样,但是也不失南方男人的温柔 ,可以说在我们四个中国男人之中,他是长得最英俊的一个。张默和我都是单眼皮小眼睛,被北方男人的粗眉大眼一下子给压了下去,Eric仅仅是身材比他好点,面容就不能相提并论了,他是玉树临风,难怪汪倩雯的脸笑得像朵花。

 

接着大家开始包饺子, 我们五个男人,只有汪倩雯的男朋友能包饺子,其他四个男人都在瞎凑热闹。Danny问我为什么不会包饺子,我说我们南方人很少包饺子,再说在中国做饭就是女人的事,这话引起了她们三个女人的公愤,我就马上成为了她们数落的对象,张默和汪倩雯的男朋友闷声不响,只有Eric说了句:

 

“确实是的,我妈就只让我姐姐和妹妹做饭,从来不让我和我弟弟做饭。”

 

“但是在我们家里,是我妈和我做的饭,我的哥哥和两个妹妹只管摆桌子和洗碗。”Danny接过话

 

“你不算的,你不是中国人,别瞎搅和进来。”我白了他一眼,他对我做了个鬼脸。

 

“那你很会做饭罗?”林晓燕问他。

 

“当然了,Wen-kai,告诉他们上次我做的LasagnaFrench onion soup怎么样?”他兴高采烈地望着我,我心砰砰地乱跳,天哪,他真的什么都往外说,我嘴上说着“不错”,脚上偷偷地给了他一脚,他心神意会地对我眨了眨眼睛。

 

饺子象征性地包过了,我们几个男人又回到了厅里聊天,张默和Eric在谈健身的事,我们俩在一旁听着,他们说着说着就说到了我,Eric拉过我,让我站直收紧小腹,然后抬起我的双臂,对我说道:

 

Wenkai,给他看看你一个月的训练效果。”我穿的是宽松的棉布衬衫,看不到肌肉。

 

“看不出来。”张默如实地说了,Eric就吩咐我把衬衫脱了,我不肯。

 

“只是上身而已,又不是全裸。”Eric 笑道,见我害羞,就故意嬉笑着过来脱我的衬衫,我躲闪着,吵闹声把厨房里的三个女人吸引了过来,我的脸一下子就烫了。 

 

“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文凯脸红呢,算了算了,等他把肌肉练好了我们再让他脱吧。”平时最爱捣乱的张默倒是站出来替我解围。

 

“你从来没有见过他脸红?奇怪,是很容易脸红的,动不动就……。”Danny一张迷惑不解的脸,我在心里暗暗叫苦,早知道他这么天真,我就不应该让他来。

 

“他脸皮厚着呢。”林晓燕拿着双筷子指着我,打断了Danny的话。

 

“别再讨论“Chicken meat(鸡肉)”了,我们吃饺子吧。”汪倩雯招呼大家,DannyEric异口同声地问为什么是“鸡肉”,我懒得费口舌,张默却饶有兴趣地解释着“鸡肉”和“肌肉”的中文发音什么的,估计是想讨好Eric

 

摆好了台子,Danny突然间问我能不能借他件T恤衫,说他热得浑身直冒汗。女士们都穿得少,所以室内的暖气开得大,他最终还是受不了了这温度,只好放弃他那件大红色吉利的绒线衫,看着他热得发红的脸,大家都笑了。

 

我带他去我的房间里换衣服,刚刚整理过的房间,只是桌上有点乱。 

 

“这是谁?长得这么好看。” 拿起我和小炜的照片问道。

 

“是我弟弟。”

 

“长得挺像的。”他说道,他是第一个说我们长得像的人,可能外国人看中国人都觉得他们长得很像,或者是想说我也长得好看?我的心里飘过一丝甜蜜。

 

“你干嘛要用两台电脑?”他放下照片,把注意力转向了电脑。

 

laptop 工作,desktop玩游戏,快点换衣服,他们都等着呢。”我催他。

 

他脱了外面的绒线衫,里面是一件T恤衫,我说你就穿这件吧,他说那是穿在里面的T 衫,不能穿在外面,我发现这人很疙瘩,没有办法,只好翻了一件有黑灰色条子的T恤衫给他,他说这件不配他的蓝色的牛仔裤,真麻烦,我直摇头,让他自己在我的衣橱里找,他挑了件我最喜欢的Mexx的深蓝色的上面有浅蓝和白色线条图的短袖T恤衫,然后问我是否允许他穿这件,我点点头。

 

他把T恤衫穿上,让我看看是否合身,还可以,只是在肩膀和胸口处有点紧,不过显得很性感, 我不免多看了他几眼,我自己穿的时候,一点都穿不出这个效果来。他见我看着他,就眯起了双眼。

 

“羡慕我穿着比你好看是吗?”他笑道。

 

Boring Can you say anything else?(无聊,你能说些其它的吗?)”他的自我感觉怎么这么好,是不是老外都这样?

 

“你让我看一下你一个月健身下来的肌肉, 好吧?”他软下语气乞求道, 我不让,他就过来脱我的衬衫,我怕痒,来回几下就笑得喘不过气来,他发现了这个秘密,就开始在我身上呵痒,我四处躲闪……

 

突然间听到林晓燕的喊叫声:“在干嘛呐,我们都等着呢!”

 

我们赶紧理好衣服出去,他在厅里出现的时候,大家的眼光都在他的身上。

 

“陈文凯,你有这件T恤衫吗?我怎么没有见你穿过?”林晓燕问道,汪倩雯说穿过的,我一直穿的。

 

“同样的衣服,不同的人穿出不同的味道。”张默一边说着,一边贼眼兮兮地在Danny的身上打转,狗狼养的,一个Eric还不够? 我恶狠狠地盯了他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