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留着将来给谁谁的读后感用

(2012-04-18 19:04:44) 下一个
有读后感的话,发悄悄话给我,我会登这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feIsGood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to 逍遥萍聚, I was wondering where the latest is.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103已经发了,在下面的链接,放在原103节(4/13)发的页面了。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103已经发了,在下面的链接,放在原103节(4/13)发的页面了。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saman的评论:
同抗议!
lisa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如此相爱,死尚不可分,为何不珍惜今生?
抗议小飞把爱写得如此绝望:)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虫儿,Calvin说他以后再也不会去了,104里会有解释。
回复寒枝,他们这辈子的幛碍:97从Calgry回来后“是不是命中注定我们俩将是无缘分?否则为什么我有意回去的时候,他无意,他有意重新开始的时候,我又下不了决心,等到我豁出去了,他又万分的清醒和理智?”101签字的时候““是我没有好好地珍惜,不是你。”他一下子提高了声音,我抬头看他,他正看着我,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泪珠,我真想冲过去抱住他,乞求他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好地珍惜对方,但是我没有勇气。刚才他签字的时候没有一点点的犹豫,前几天我的生日,他也忘了,我们重新开始的概率是零。”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103 将是新内容,我明天会更新的,105是结局。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唉,又来了,干嘛等下辈子,这辈子也有机会嘛。希望小飞给我们一个好莱坞式的爱情圆满的结局。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下辈子呢?看不出这辈子还有什么阻碍他们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