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104)

(2012-04-15 20:04:55) 下一个

 

午后的太阳照在茂盛的枫树上,在秋千上留下了斑驳的影子,他坐了上去,我站在他的身后,迟疑着是否和他并行坐下,他伸过手来,抓起了我的手。

 

“过来坐下。”他说,我松开他的手,绕到前面,挨着他坐下,很近,身子几乎是贴在一起的。

 

“你在发抖,是不是觉得我已经很陌生了?”他轻声地问我。

 

“有点。”我低下头回答道。

 

他没有说话,握住了我的手,然后用脚尖顶了一下地面,秋千开始晃动起来,轻轻的,眼前的山丘和湖水也缓缓地晃动起来。

 

“这里很美,是不是?”他问我,我微笑着点了点头, 手心相贴的感觉很好。

 

“其实这里的风景很一般,只是比较安静和和谐而已,碰巧我们俩都是那种追求平淡和安逸的人,所以才会欣赏这里的美。”

 

“我们分手后,我很少来这里,是因为不敢一个人来面对这片平静,对我来说,这片平静就是孤独,所以我最终决定卖了它。”

 

我认真地听着他讲话,每一字每一句,过了今天,以后可能再也听不到了,想着想着,又心酸起来。

 

Lin,你还爱着我吗?”他突然间问道,双眼紧紧地盯着我。

 

我的心里顿时乱成了一团麻,想如实说我爱他,但是又怕他为此一直内疚,过不好将来的日子,说不爱他,又违心。

 

“是不想说出来让我失望?还是真的不知道?”他亲切地问我,但是并没有成功地掩盖住眼里的失望 。

 

我们一动不动地望着对方,很久,很久。我仿佛经历了从最初的我们俩牵着手漂浮在Georgain Bay上看星星,到刚才他握着我的手问我是否还爱着他……,那些甜蜜和浪漫扇动着天使的翅膀,在我的眼前飞舞……..

 

此刻的我什么都不想说,只想看着他,看着这双让我着迷的眼睛。这世上没有天荒地老的爱情故事,拥有这一刻,我已经足够了。

 

他动了动嘴角,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长长的睫毛上抖动着欢乐,我也笑了。

 

他拽着我的手一起伸进了他的牛仔裤裤兜,很紧,我能感受到布料下面肌肤的弹性。他牵引着我的手探入裤兜的底部,脸上露出了狡猾的笑,是不是裤兜的底部是坏的,我的手可以直接触及到他的光滑的肌肤,也许那个小Calvin就在旁边等候……在这个时候? 我将信将疑地看了看他的脸,没有淫荡的神色。

 

我还是摸索着伸入了我的手,指尖触到了一个金属环,很小,我的心骤然紧起,笑容僵硬了。我已经猜到了裤兜里的东西,一年半前属于我的情人节的礼物!

 

指尖像是被烫了一下,我条件反射性地去抽回我的手,却被他紧紧地握住,抬头看他,他的笑容也消失了,脸色发白。

 

我感觉到他在发抖,也许是我在发抖,分不清。

 

他在窄小的裤兜里活动着手指,一点点地把戒指套进我的无名指,那过程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

 

这一刻,来得太突然,我无法呼吸,等到戒指无法再推进的时候,我无力地倚靠在他的肩头。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了。”他说,并大大地松了口气。

 

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抱着他。

 

我们没有再说话,也没有亲吻,只是偎依在一起,轻轻地晃动在秋千上,望着不远处平静的山丘和湖面,直到太阳渐渐地西下…….

 

“没有你,我也能过日子,就是过得没意思。”他躺在我的身上,双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嘴唇不时地在我的唇上轻轻点过,就是不停留下来。

 

我盯着他看了很久,看得两眼发酸,他脸上的每一个部位我都喜欢。

 

“你呢?”他捅了捅我的小腹,我怕痒,忍不住笑了出来。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我翻过身来压在他的胸口,从上往下望着他,这个角度,他的睫毛像是两扇天使的翅膀。

 

“真的?”他的眼睛拉长,嘴角往上翘起,形成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我没有回答他,对着这个漂亮的弧度深深地吻了下去……

 

“你想吗?”深吻之后,他问我。

 

“不想,你呢?”

 

“我只想抱着你。”他说。

 

“我也是。”我从他的身上下来,侧身背着他躺下,他从后面贴了上来拥着我。

 

我舒服地伸了伸身子,往后就着他身子的弧线贴了过去……

 

一个星期后,我们付了点罚金撤销了Cottage的代理合同。我整个星期都住在他那里,与他过着如胶如膝的日子,起初有那么一点点的陌生,后来就回到了以前的亲密无间。

 

我的生活顿时变得阳光明媚起来。我不相信缘分,也不相信上帝,但我相信这世上存在着一个人,当他/她出现之后,我的性格,信仰会因他/她而改变,那么,我就应该永远地留在他/她的身边,与他/她相伴一生。现在我已经找到了这个人,他就是Calvin

 

周日的晚上,我们从High Park跑步回来,我压着他的双腿让他做仰卧起坐,是他说的,要减肥,其实他只是比以前稍稍增加了几磅,我根本就不在乎,在我的眼里,他是完美的,但是他却非常介意,于是我就成了他履行减肥计划的监督。

 

他已经做了好多个仰卧起坐了,速度开始放慢,脸胀得通红, 被汗水浸湿的体恤衫紧紧地贴在胸口,宽大的胸肌若隐若现,我感到口干舌燥。他的身材生来就是比我的好,宽肩细腰,浑圆上翘的臀部以及笔直修长的双腿,都是我没有的,就算他增加了几磅,那体型还是在的。我看得浑身发热,乘他回到地板上的时候,迅速俯身下去,吻住了他的唇,他透不过气来,扭曲着身体。

 

我移下去把脸埋在他的汗津津的胸口的时候,他的宝贝已经挺起,隔着衣裤在我的小腹上示威。我伸手下去,一把抓住,把它从运动短裤里拽了出来。

 

“你乘我的体力在强弩之末的时候袭击我,不是勇士的作为。”他委屈地叫喊道,脸上却是求爱前的淫荡。

 

“干这事用不着勇士,任何流氓无赖都行,越无耻越好。”我笑道,边掀起他的湿漉漉的体恤衫,一头钻了进去。

 

他胸口上的汗水在我的脸上蔓延,舌尖滑过,微咸,我听到他在呻吟,像梦呓,偶尔喊出我的名字……..,我流泪了,泪珠滴在他的胸口,混合着他的汗水,被我的舌头卷进,吞入肚子。

 

强弩之末的勇士消耗掉最后一点能量的时候,流氓无赖的兴致直冲九霄。

 

他说渴了挣扎着要起来,我抢先从他的怀里起来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果汁,然后回到他的怀里。

 

“有你的日子真好。”我说,他圈着我的双臂紧了紧,算是回答。这样坐了很久,直到我的手机响起,我拽过看了看,对他说是Tony,以后再回电,他让我接起来,说他要去洗个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学无止境 回复 悄悄话 回wuyuwuwei:我的印象是:不用付罚金。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1989的评论:你还真想到了那枚戒指,和我的思路是一致的,见下章了。谢谢你的建议,我修改了。
wuyuwuwei 回复 悄悄话 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在一起。付点儿罚金算什么?没有外人大搅才是真的。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这章写得真好, 忍不住读了几遍.Calvin给小林戒指那段,几乎是屏住呼吸读完的… “那些甜蜜和浪漫扇动着天使的翅膀,在我的眼前飞舞”..

“与他过着如绞似膝的日子”- 如胶似膝?
“我条件性地去抽回我的手” - 条件反射地抽回我的手?

不知被Calvin退回给小林的戒指,小林会怎么处置.如果Calvin不提最好,.要是Calvin问起,他的戒指呢小林可以这样答,视心情而定..

(1) 什么戒指,你不是不要了么,还提它干么?

(2) 戒指呀,你也想要? 还是不要戴的好,这样你和Richard谁的交往方便一些.有了戒指多晃眼碍事,你说是吧?

(3) 看你的表现,我的心情了.过两年再说吧.你要是觉得不公平,要不,你送我的这个先收回去…

(4) 提起戒指,让我先问问你,当初你是怎么那么狠心把戒指还给我的,还赶我走.现在回想起来恨的牙痒.戒指,我不想送了.
学无止境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付了点罚金撤销了Cottage的代理合同" - 会有这种事?撤销卖房子的代理合同还要交罚金?又不是要换代理人,不卖了还不行吗?如果卖房人不卖了,也不愿付罚金,只要不撤销合同,也不接受任何offer就行了,合同到期卖不掉,合同也就自然过期了,代理人还要白忙。所以不卖了早说对代理人有利,收什么罚金?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啊。不过有了些挫折会更加成熟和珍惜、、、可以舒口气了。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飞,还以为你周五忙,今天不更新了。总算松了一口气,现在明白小林为什么一直不答应Calvin,是因为小林觉得Calvin诚意不够吧。。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寒枝说得好。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feisgood替我回答,我会尽快完成改写的。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Lifeisgood.I don't want to miss any chapter hehe:)
LifeIsGood 回复 悄悄话 Reply to lullaby_g: Xiaofei is rewriting the previous chapters, so some chapters were combined into one. In the end, this novel will be re-indexed.

It's a good novel. I started following this novel from old chapter 40 and have been truly touched by the love between Calvin and Lin as well. Not easy.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了真感动!还是我第一次有机会仔细了解同性恋人的感情。我也希望小林与Calvin .能重归于好找到平衡点就此相爱 相守!
为什么81章节直接到了131章节?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寒枝说的真好!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小林从陈江和艾玛的感情中,不知道是不是能够悟出,爱情也有忍辱负重的一面?用不能接受再一次的伤害为借口来拒绝自己心爱的人,到头来辛苦的还是自己。
谢谢小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