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82)

(2012-03-09 21:07:46) 下一个

 

他也侧过头来看我,双目交叉,我胆怯地躲开去,熟悉的气味离我很近,我有点恍惚,直到唇间感受到一片温热,才意识到那是真的。我知道他有男朋友,但是经不起他的诱惑,那是致命的,不管是他的气味,还是他的身体…….

 

我激烈地回吻他,耳机在热吻中掉落,我的舌头顶着他的舌头,一起追嘻,一起翻滚,他深深地吸气,我几乎窒息。是我开始手脚不规矩的,他迟疑了会儿,马上就跟上,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进程,身体的所有系统被他打开,被他驾驭。我只是坚持了两分钟,也许更短,他从我的身上起来,抓起茶几上的纸巾,清理着我留在他的嘴上和手里的液体。

 

“可能隔了太久。” 我望着他高高翘起的挺拔尴尬地解释道。

 

“上次是什么时候?”

 

“帮你去干洗店取西服的时候。”我说,他愣了愣,笑了。

 

我粘上了他的身体,拖拉着他去睡房,让他骑在我的身上为他口交,他的指甲在我的肩膀上留下了划印。

 

我们躺在床上聊天,谈最近的工作,从他的新项目,到我的新客户,然后谈最近的新闻,从多伦多的,到加拿大的,再到国际的,就是不谈各自的生活。

 

“刚才你一个人去看的电影怎么样?”没有其它的话题可以谈了,他问起了电影,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今晚看的是哪一场电影,被刚才的求欢堵塞了头脑。

 

“忘了。”我如实地回答,他被我逗乐了,趴在我的身上开始调情,我的身体再次被他调动,他要求我进入他的体内,我拒绝了,我们相互口交,反反复复地玩了很久,直到筋疲力尽。

 

“我今晚上不回去了。”他趴在我的身上说。

 

“那就睡这儿吧。”我说,不像他,寻欢之后无情地把我从温热的怀抱里揪起来赶出家门。

 

稀里糊涂地,好像我和他站在十字路口,他要往东边走,我跟上,他甩开我,让我往西边走,我一看, 西北的尽头站着昕亦,就跑着追上他,他说我们不能一起走,昕亦在等你,我说那是以前,现在我们之间没有瓜葛了,他说那你随便往哪里走都行,只要不是跟我同行。我伤心欲绝,泪水汹涌而出,汇成一江水。 我趴在一叶小舟上,看着下面的流水奔腾而去,突然间看到大瀑布上的霓虹灯,随即身体失去重心,心跳出了胸膛…….

 

我浑身汗津津地醒来,原来是一场梦而已,细细回想这个梦,觉得好熟悉,终于想起了这是他曾经做过的一个梦,于是推醒身边的他,他说他的梦和我的梦情景上有点差异,至于差异在哪里,他也说不清楚。

 

“睡吧,睡吧,到我怀里来,我们哪都不去。”他说,我想也是,乱七八糟的梦,管它干嘛,就往他的怀里钻去,结果扑了个空,从床上摔了下去,刚好掉在Jason的那张瑜伽垫子上,然后是Tony 的声音响起:

 

“这个周末是最后期限,你不搬走我就把你的东西扔出去。”

 

我一跃而起对他吼道:

 

“你搞错了,是你要搬出去。”但是只看到自己的嘴巴像鱼唇一样一张一合,却没有声音。

 

我唤醒自己,原来又是一个梦,觉得尿憋得紧,就去洗手间,刚准备解放,Tony窜了出来,我赶紧把小东西塞进了短裤。

 

“小东西,躲着我干嘛,我一岁的时候就能用舌头把鱼刺剔出来,你不想试试?”Tony嘻叫着,手在我的身上四处游走,我的小东西四处逃窜,最后逃到我的怀里哀求地看着我,我用双手紧紧地护着他。

 

Tony从身后抱住我,双手像魔鬼似地伸向小东西,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拿手肘往后面撞去,他惊叫了一声倒下。

 

“你踢我干嘛?”

 

我被推醒,看到Calvin睡意朦胧的双眼。

 

“我?我好像是用手肘撞的吧?”我清醒了过来,问道。

 

“你踢我这里了?”他一副怒相。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过来,我帮你揉揉。”我赶紧道歉。

 

他挨着我躺下,我轻轻地揉着小Calvin,想着刚才的梦,没有多久,听到他的呼吸声均匀开来,我却再也睡不着。

 

我记起来了,Calvin是做过类似的一个梦,梦中我们三个人站在一条直线上,他一个人往东边走,想回头看看我是否走向昕亦,却醒了。我问他为什么要一个人离去,他说不知道,梦就是这么开始的,我说你不用往后看,因为我会赶上你与你携手同行的,然后他说:“以后要是有一天我离开你的话,你一定要记得今天说过的话,赶上我与我携手同行。”

 

我突然间兴奋了起来,推醒了身边的他,激动地把他以前的那个梦说了一遍。

 

“所以,我不能让你离开我。”我握住他的双手泪流满面。

 

Lin,那只是一个梦。”他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我知道那是一个梦,但是你让我赶上你与你同行的话是在梦后说的。”我握紧了他的手。

 

Lin,对不起,我……我记不得说过这样的话,我很困,你再让我睡会儿吧。”他温柔地说道,我松开了手。

 

我没有再睡着,一直醒着直到清晨闹钟响起他懒洋洋地起床。

 

“昨晚睡得好吗?”他问我,凑过头来吻我,我让开了。

 

“尽做些乱七八糟的梦。”我不耐烦地说着,起身去洗手间,他双手撑着头倚靠在床头迷茫地望着我。

 

我发誓再也不去找他,也不再接他的电话。

 

在公司里干了3年,team里的人有的晋升了,有的跳槽了,到最后就轮到了我升为team leader

 

Lin,你有没有想过去考个Professional Engineer?”人事部门当初招我进来的那位女士恭喜我晋升之后又问我。

 

“我不知道有这么个title,容易考吗?”

 

“不是很容易,但是你应该没有问题。”她微笑着说。

 

我走出她的办公室,立即拨通了Calvin的手机,等到他亲切的声音穿过手机进入我的耳朵的时候,我像触了电似的,手机“哐当”一声掉在地下。我弯下腰去,依稀听到他叫着我的名字,问我怎么了。我想起了两个星期前发过不再找他的誓,就果断地按断了电话。几秒钟后,铃声在预料中响起,是他,我干脆关了机。

 

他在我的生活中是根深蒂固的,任何重要事情的发生,我第一秒钟想到的就是他,就像刚才晋升的喜讯,我最想分享的人便是他。有的东西,比如习惯,是很难改掉的,对他精神上的依赖,就是一种习惯。

 

我回到座位上,望着安静的办公室发呆。同事们给我留了条,告诉我他们先走了,叫我在办公室里歇着,有问题再通知我。我没有去多想做主管的事,其实升不升主管没有多大的变化,每天还是和同事们一起开着公司的van出去干活,只是多了点与客户和部门经理之间的email往来,多腾出个半小时打字。

 

我考虑的是考工程师的事,老实说,最近我的情绪很不好,干什么都没有激情,更不要说事业上的追求,最后我决定不去考工程师。

 

桌上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我吓得浑身颤抖了一下,平时我都是出去干活的,这台电话几乎就是件摆设品。我马上猜到了拨电话的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果然是Calvin,迟疑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你没事吧?” 他焦急地问我。

 

“没事,刚才拿手机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你的速拨号,然后又掉到了地上,摔坏了。”我撒着慌。

 

“哦,没事就好。”他的语调缓和了点,我刚想说再见,他又问道:

 

“你今天怎么没有去客户那里?是身体不好吗?”

 

“不是,我有点事,来晚了,他们先去了。”我又撒谎。

 

“你真的不是身体不舒服吧?他关心地问道。

 

“没有,我很好…….。”话说到一半,听到电话那边的门铃声,我一阵诧异,就停了下来。他让我等会儿,开了门,听到的是Richard的问候声,然后是接吻声。

 

“你没去上班?”我问道。

 

“有点不舒服。”他低声说道。

 

“怎么了?”这回轮到我着急了。

 

“没什么,我以后再跟你说。”他说。

 

是我先挂的电话,连再见也没有说,很不礼貌,连最起码的修养都没有,我的心里是说不出来的难受。

 

我改变了主意,决定去考工程师,有点事情做做就容易忘了不愉快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来了。
小飞辛苦了。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reeman,今天改时差,失去一个小时,早点睡啊。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小飞,恭喜你博客浏览量超过10万,希望你的小说越写越精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小林朋友就不多,Tony这一走,就更没人玩了.要重新找人打球锻炼了.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hi,小飞谢谢更新,辛苦了,大半夜的还没睡,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