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96)

(2012-03-29 20:13:46) 下一个

饭店离Hotel有半个小时的车程,Tony肯定是花了点功夫找的,Calvin在接近饭店的地方几次想吐,都被他忍住了。下了车,我赶紧递给他一个塑料袋,他背过身去吐了几口,我递给他纸巾,并接过塑料袋,打上结,找了个垃圾桶扔了。

 

进了饭店,我首先带他去洗手间清理,回来的时候看到Tony一个人望着墙壁上的灯发呆。我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从见面起,还没有正正经经地问候过他。

 

Calvin点了蔬菜汤和面包,然后在菜谱上寻找Tony可能喜欢吃的东西,看到有海鲜意大利粉,就怂恿他点这个,他高兴地抬头问我有我做的好吃吗?我笑笑说应该没有吧,他说他想也是,然后甜蜜地看着我,我报以他一个温暖的微笑。我知道Calvin正看着这一切,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因为我总觉得自己太亏待了Tony

 

我又点了一份Smoked Salmon platter in dill soure cream,作为我和Tonyappetizer。他很喜欢,我就只尝了一片全留给了他,他说了谢谢之后就毫不客气地全吃了。

 

席间TonyCalvin围着事故交谈了些,然后就转向Tony的工作。Tony说他目前帮着资深同事写考察报告,等五月份开春了,就要进山去实地考察。说起工作,他就滔滔不绝,热情洋溢,我知道这是他喜欢的工作,所以很为他高兴,想鼓励他多说会儿,但是Calvin的神情透露出他的极度疲倦,就提议大家早点回去休息。

 

到了Hotel的大厅,Tony递给我们机票,Calvin谢了他并和他告了别。我把Calvin在床上安顿好,想起他只喝了点汤吃了两片面包,怕他过一会儿会饿,就打电话吩咐Tony出去买面包,cheese和果汁。 等我把电话挂了,看到Calvin在一旁看着我笑,那神情很和蔼。

 

“你们俩在一起挺和谐的。”他说,是称赞的口气,很友好,我笑了笑,没有回话。

 

“我真心希望你能幸福快乐。”他又说,我说了声“谢谢”,扶他坐起来一点,把枕头在他的背后塞好,然后打开电视,递给他遥控器。我这样做就是希望他看电视不要再说下去了,这些话虽然很好听,但是我听着心里很痛。

 

Tony很快就回来了,我没有让他送过来,而是去了他的房间,门敲了会儿没有见他出来,就扭了一下摆手,门居然没有锁,洗手间的门开着,里面传出哗哗的水声,我坐在沙发上等他出来。

 

他赤身裸体地出来,额头的垂发上挂着水珠,线条流畅的身体散发着青春男人诱人的气息,我迅速地移开视线。

 

wow,脸都红了,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我的身体。”他调皮地笑着,走到我的跟前,弯下腰去。

 

“你要干嘛?”我惊慌失措地站起来。

 

“你让一下,我的皮箱在你旁边的桌子下。”他轻轻地推了我一下,我失去了平衡倒回沙发。他在行李箱里翻着内衣裤,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转向他的臀部,白皙浑圆,深深的股缝,我一下子心跳加快,赶紧站起来背过身去。

 

“人呢?”他叫了一声。

 

“我的身体不至于难看到对不起你的眼睛吧?”几秒钟后他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这是性骚扰。”我笑道,他哈哈大笑,冷不防地伸过手来捏了一把我的裤裆,我立即推开他。

 

“你真的很快啊,以前你睡着的时候,我只要手轻轻地握几下,小叔叔就昂首挺胸起来。”

 

“你……趁我睡觉的时候……。”我恼怒起来。

 

“忍不住嘛,你知道我这个人自我控制能力一直都很差的,但是我没有进一步,怕你射了就醒了,起来一怒之下宰了我。”他边笑道,边躲到床的另一边。Tony,好气又好笑,不知道拿他如何是好。

 

“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了,刚才我不应该把你们叫出去吃饭,Calvin已经很累了,替我向他致歉。”嬉笑结束后他一本正经地说。

 

“没事,他也是想见你的,再说,他对那汤赞不绝口。”我安慰他。

 

“请原谅我的幼稚,是我想看看你们在一起的情景,还有…….想在他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年轻,我真的很滑稽可笑,是吧?看到他那幅疲倦的样子,我就开始后悔自己的自私行为 。”他一脸的尴尬。

 

Calvin的思维跟你不一样,所以他是不会这么想的,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了,说说你的工作吧,好像你干得不错?”我把话题转到他喜欢的工作上去,希望他能够高兴起来,忘了刚才的不快。

 

他跟我谈起了工作,眉飞色舞的,我见他又恢复了愉快的心情,就起身告辞。

 

“你是应该走了,否则Calvin会以为我们俩……。”他也站起来说道。

 

“你这小鬼,脑子里光想着坏事。”我不等他说完就嘲弄他。

 

“我只能光想而已,没有那么幸运可以真的做噢。”他笑道,我对着他无奈地摇头。

 

“林…....。”我刚要开门,他叫了一声,我停住了。

 

“又怎么了?”我转过身去,关心地问他。

 

“虽然你和Calvin在外表上不是那么相配,主要是你看上去太年轻了,但是你们俩在一起却很和谐,连举手投足都非常默契。”他说,很认真的神情。

 

“你们俩分手真的很可惜,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我相信有一天他会后悔的。”

 

我几乎不跟Tony谈我和Calvin的事,所以他只知道我们分手了, 并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也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反反复复。

 

“我走了,你记着答应过我的话,不要去滑雪。”我再次去开门,想起了滑雪的事,就叮嘱他。

 

“我还没到Calvin的年龄,不会有事的。”他满不在乎的样子。

 

“叫你别去就不要去。”我有点生气了。

 

“你真专制啊,不过我听你的话,保证这次不去。”他温柔地把头靠在我的肩头,我知道不去拒绝他这样的行为是不应该的,但是真的是不忍心去推开他。

 

“林,我做过一件很对不起你的事,本来是不想说出来的,但是昨天听到Calvin滑雪出事故之后,觉得要是不再说出来求得你的原谅的话我会难受一辈子的。”他望着我,严肃的神情上带着胆怯。

 

“干什么坏事了?”我怜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其实无论他做什么,我都不会太生气的。

 

“几个月前,我把Calvin发给你的留言删了。” 他怯怯地看着我,还没有等我做出任何反应,又说:“你打我吧,越恨越好,只要你能解恨。”然后闭上眼睛等着我下手,我马上就联想到了Calvincottage里看到我做的Sherpherds pie给我打电话留言的事,果然是Tony 干的, 我一直想问他的,但是又问不出口来。

 

“算了,都过去了。”我心里有点不爽,所以就淡淡地应了一句。

 

 “那天是我离开多伦多的最后一晚,我心想,他曾经得到了很多你的爱,而我,从来没有,在这个告别的夜晚,就让我自私一下,完整地拥有与你在一起的最后一晚,所以就毫不犹豫地删了。”他哽咽着说道。

 

“你总是这么爱哭,都快30 了,不能再像小男孩那样了。”我用袖管替他擦去眼泪,他把脸埋进我的胸口。

 

回到自己的房间,Calvin正在看电视,看到我,眼睛亮了亮。

 

“我还以为你要留在Tony那里呢。”

 

“噢,你希望我呆在那里的话,我现在就过去。”我的语气比较生硬,他没有作声,转过头去看电视,沉着个脸。我的肚子里火气直冒,我的东西都在这个房间里,怎么会留宿在Tony那里呢?纯粹是在没事找事。

 

再怎样他也是个病人,我讨好地问他是否要再吃点,他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我做了个cheese 三明治递给他,他接过吃了,吃到一半说渴了,我就倒了杯果汁给他,他接过,像个小孩似地笑了。

 

不知道是因为累了,还是听着他的呼吸声心里特安定,我一觉睡到早上,他已经醒了,在旁边的床上对着我的方向躺着,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我问他睡得好不好,他说很好。

 

“你先去洗澡吧。”我说,他就听话地起来去洗手间。

 

听着里面哗哗的水声,我突然间想起来他的脑震荡还没有完全恢复,水蒸气一大,会不会昏过去,就从床上爬起来几步窜去洗手间。门只是掩着,我探进头去往里面望了望,薄薄的浴帘上他的身影若隐若现,我放下了心,回去床上躺下,支起耳朵听着洗手间里的声音。

 

水流声停了,然后好久没有声音,我的心跳又加速,赶紧跳下床跑过去,看到他扶着浴缸上的墙直喘气。

 

“没事吧?”我连忙过去扶着他。

 

“头晕。”他说道,有气无力地,我扶他回到床上,再回去洗手间拿了块干浴巾,为他擦身。

 

他胖了,身材有点变形,肌肉有点松懈,我不忍心多看,迅速地帮他穿上衣服,他任我摆布着,浑身虚弱无力。看到他的头发还湿着,我又去拿了块干毛巾擦他的头发,他把头靠在我的肩上,我颤抖了一下。他靠了很久,好像是睡着了,我的肩膀开始酸痛,最后不得不移开他,让他倚靠在床头。虽然我的动作很轻,他还是惊醒了,皱了皱眉头,双眼流露着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唉,看了这一集,又觉得Calvin已经又变了主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