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50)

(2011-12-14 18:52:50) 下一个

扎扎实实地睡了一觉,醒来已是正午,迅速地整理东西去Cottage,高速公路边上停下来吃中饭,看到一对中国夫妻带着两个孩子进来,突然间想起了陈江,这个星期由于昕亦的出现,忙得晕头转向,忘了通知陈江今天不打乒乓,于是赶紧掏出手机给他挂电话,发现手机是关掉的,奇怪,我一般是不关机的,除非开会,看电影之类场合。

 

打开手机,有好几个错过的电话,都是昕亦的,其中一个留了言,说是为了感谢我帮她辅导面试,邀请我和莉莉今天晚上去Manderin吃饭,我马上打过去告诉她好意领了但是我们今天有事。

 

“你今天早上怎么不接我的电话!?那天你回去晚了,我怕莉莉不高兴,特意请你们一起来吃饭,你要是嫌我烦,就直接说了,我不会再打电话给你的,你也用不着关机。”她愤怒地在电话里叫着。

 

“我早上…..早上去教堂了,怕手机的声音影响大家就关机了,你不要瞎猜,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搜肠刮肚地找词去安慰她。

 

昕亦的火气渐渐地退去,我肚子里的火气却一点点地上升,肯定是Calvin关的机。

 

“早上你的手机响了好多回,我怕你被吵醒,就关了。”他看我挂了电话,还没有等我开口问他,就先说了。

 

“请你以后不要自作主张,手机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找到我。”我生气地说。

 

“对不起,我应该在你醒来的时候马上告诉你的,忙着准备出门就忘了,真对不起,没有耽搁你什么事吧?”他边说着边伸过手来拉我的手。

 

“你好好开车!”我猛地推开他。

 

Lin,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两天脾气这么大?我还以为我出差了几天你会特别想念我,没想到昨天和今天你接二连三地和我吵架。”

 

“你还问我?还不都是你引起的,昨天在我面前show off Richard,今天又关我手机。”我狠狠地说完,把头扭向一边。

 

Richard的事我昨天已经解释过了,今天的事是我想让你多睡会儿,你怎么变得这么无理。”他提高了声音,我一下子觉得心里特委屈,便叫道:

 

“下一个出口出去!”

 

“干嘛?”

 

“我不去Cottage了,你自己去吧!”

 

“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似的。”他说了这一句之后,就不再说话,也没有离开高速公里,我也不说话。

 

车里的音乐被他在我与昕亦通话的时侯关了,所以四周一片寂静,我冷静下来回想起这几天来和他的不开心,觉得自己确实很过分,怎么了?为什么我的脾气变得这么大?

 

到了Cottage,他去车厢里搬东西,我下了车帮他一起搬,他冲我笑了笑,我也回报了一个微笑。

 

“刚才干嘛不exit?”我问他。

 

“不能什么事都由着你,你说是吗?”他边说着边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头。

 

“天地良心,大多数的时候是我由着你,偶尔是你让着我。”我冤枉地叫了出来。

 

“那好,等会儿你由着我?”他搂过我的肩,凑着我的耳根暧昧地说,我的脸马上就热了。

 

太阳很旺,湖边浅滩上的水暖暖的,我换上泳裤跳入了水中,舒展四肢之后回到后院的枫树下,他已经摆好了躺椅和冰镇饮料,我抓起一瓶果汁一口气喝了一大半,然后仰面躺下。

 

“牛奶忘了。”他从房间里出来,穿着泳裤,像是准备下水的样子。

 

“哦,那我去买吧。”我不情愿地爬起来。

 

“那好,我去游一会儿。”他边说着边往湖里走去,我回房间换衣服,走到一半,回过头去喊他,他应了一声,回过了头,望着我。

 

“别游太远,湖中间下面的水凉,你一个人没有照应。”我大声地说。

 

OKI love you!”他也大声地回应着我。

 

去离Cottage最近的小镇要开30分钟的车,我可以一个周末不喝牛奶,可是他不行,每天必吃的麦片和咖啡都要加牛奶,所以再远我也会跑去买,这个人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虽然有时候我会对他生气和厌烦,但是没有他我会更不开心。

 

抓了一盒牛奶,看到当地的草莓,个小色泽,不象美国进口的草莓,个硕大,却淡如水,赶紧揣上两盒,又抓了一串香蕉。他这个人有个毛病,水果只吃苹果,其它的水果非要榨成汁或者打碎了才喝,为了保持他的营养均衡,我化了很多心血去伺候他。有时候想想自己是多事,以前没有我的时候,他照样身体健康,现在我换着花样让他吃水果和蔬菜,也不见得他比以前更健康。

 

开门进去,看到他站在厅里看我的手机,我心慌得不知所措。

 

“哦,你回来了,我刚换好衣服出来,听到你的手机响……。”他边说着边递给我,我一把接过。

 

“你在查看我的手机?”我板着脸问他。

 

“没有,手机响了,我只是无意识地拿起来瞟了一眼。”他不高兴地解释道,然后一脸灰地离开房间去了后院,望着他的背影,我开始后悔自己刚才的粗鲁。

 

给他做了一杯strawberry banana smoothie,端着去后院找他。

 

“我想喝咖啡。”他看着smoothie说。

 

“这个有很多Vitamin C,对你有好处。”我递给他。

 

“你总是拿健康做借口,要我吃我不喜欢吃的东西。”他接过,唠叨着,但是几口就喝光了,我不跟他计较,只要他喝了就行。我拿起我的那杯,喝了几口,味道真好,是草莓自然成熟后的味道,而不是在运输途中闷熟的生涩味。

 

“能帮我在背上涂些防晒霜吗?”他问我。我刚躺下,正准备吹吹刚才去买牛奶路途上的热气,又得爬起来去伺候他。

 

在他发烫的背上涂了一层匀称的防晒霜,移到鼓起的臀部,隔着泳裤捏了两把,开玩笑地问他是否这里也要涂。

 

“要的,要的。”他边说着边爬了起来,拎起沙滩躺椅兴致高扬地往屋里走去,我跟了进去。

 

水深火热的时候,手机响了,我自然而然地停了下来。

 

“别停。”他叫了一声,我回过神来,继续着,但是他的反应骤然地淡了下去,我爬起来去亲吻他的脖子和耳朵,手没有停,渐渐地,他的呻吟声起来,腹部的肌肉紧起,我加快了手的移动速度…….

 

一阵刺耳的铃声再次响起,我吓了一大跳。

 

Fuck!”他粗鲁地叫了一声,推开了我,我惊愕,望着愤怒的他不知所措。

 

Turn off your fucking cellphone!(把你的手机关了)”他爬了起来对着我吼道,我傻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赶紧把手伸向他那里,想继续。

 

“不要了。”他推开我。

 

“要不,试试这里。”我怯怯地指了指我的臀部,这是我第一次主动offer他。

 

“不要!”他愤怒地起来,打开冰箱拿了一瓶啤酒,拧开盖子,对着喉咙灌了起来,我站在那里木愣愣的。

 

“你告诉她,你有爱人,叫她不要再来找你 !”他冷冷地对我说。

 

“我对她说了我已经结婚了。”

 

“那她去酒吧找你干嘛?你为什么每天和她通几个电话?”他指着我询问道。

 

“她新来,不熟悉这里……。”我辩解着。

 

“你和她已经没有关系了就没有必要去帮她。”他打断了我。

 

“毕竟她曾经是我的女朋友,我现在作为她的朋友帮她一下是应该的。”

 

“朋友?朋友天天几个电话?你和我打电话也没有这么勤。”他指着我的鼻子大声地说,那张英俊的脸被愤怒挤得有点变形。

 

我突然间领悟到,他一直都在查看我的通讯记录,还有,他怎么知道昕亦去了酒吧,难道他一直都在监视我在酒吧的一举一动?

 

“你不信任我,你…….”我气得说不出话来,心口一阵酸痛。

 

Lin,我对你太信任,太放任了,你如实告诉我,那个晚上是真的去了陈江家里还是她那里?”

 

“我是去了她那里,怎么了?这是我的自由!”我咆哮道。

 

“你…….你,居然敢骗我……。”他两眼无光地瞪着我,我害怕了,可是话已经说出了口,无法收回。

 

他跑了出去,冲向dock, 纵身跳进了湖里,我忍了半天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完了,完了!我们之间相互不信任,无法再在一起生活了。

 

湖面上他的落水处泛起一阵涟漪,很久没有见他露出水面,我的心悬到了嗓子里…….

 

Calvin!”我歇斯底里地叫了一声,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跳入湖中,深处冰冷的水刺激着我的神经末稍,我迅速地浮出水面,吸了口气,潜入水中,四处张望着寻找他…….

 

“我在这里,little fucker。”

 

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往那个方向看去,他的大半个身子悬立在水中,我浮出水面,看到他正微笑着望着我,我挥起手冲他的脸上打了过去,他惨叫了一声。

 

“我游不回去了。”我仰躺在水面上,刚才他已经把我吓得四肢发软。

 

他拖着我往岸边游去 ,我望着蓝天,听着他激起的水声,下定了决心今后不再理睬昕亦。

 

我们相互道歉,说要相信对方,不许再为Richard和昕亦争吵,然后我关了手机,主动扑过去抓他的紧要部位,他条件发射性地躲让着。

 

“我还怕你不成?”他突然间嚷道,反过来袭击我的紧要部位,然后我们起劲地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也可能是我不能理解,不过,我真的觉得人家Calvin说得对,天宇自己的爸爸会带他去看的。小林如果总是跟天宇纠缠,也就等于总是跟昕亦纠缠。要想彻底摆脱昕亦,就必须割舍跟天宇的感情。
生活中必然有取有舍。关键是要分清轻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