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36)

(2011-10-11 17:47:28) 下一个

中午, 穿上新皮衣去陈江家里吃饭。艾玛准备了些菜,非常合我的胃口。和Calvin住在一起之后,吃的都是西餐,时间一久,就特别怀念中餐。正吃得火热的时候,手机响了,是他,我赶紧起身去厨房接听。

 

“圣诞节快乐!Honey,你现在在陈江的家里吗?替我向他们一家人问好。”他那软绵绵带着磁性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相信我的嘴巴已经裂到了耳边。

 

他说很喜欢我给他的圣诞礼物,我说我也是,今天就穿着呢,他说他等不及要看我穿新皮衣的样子,明天就回来。

 

“多呆几天陪陪你的父母亲吧。”我心里也想着他早点回来,不好意思说出来,就这么说着。

 

“我真的很想你。”他柔柔地说着,那几个字飘进我的耳朵里,象是一阵春天的清波,在我的心田里荡漾。我也想说“我也想你”,往厅里张望了一下,改成了“我也是”。

 

放下电话回到餐桌边,陈江好奇地问我是谁。

 

“是Calvin,他让我向你们问好。” 我装作若无其事地回答道。

 

“和他住在一起怎么样?我很惊讶你竟然会搬过去和他一起住,凭你的个性,和谁都住不到一块儿去,是不是手头紧了?没有办法了?哥们,你也是打肿脑袋充胖子,没有钱就不要支助我们。”陈江举起酒杯向我敬酒。

 

“你怎么这么说张林,他有什么不好相处的?”艾玛捅了一下陈江。

 

“陈江是一辈子都记着大学里和我打架的事。” 我笑了笑说。

 

“爸爸你不是说过不能打架的吗?”望望插嘴进来,陈江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头,说:

 

“是你张叔叔先动手的,爸爸我只是正当的自我保护。”说完,他冲我挤了挤眼睛,我也就不好争辩了。

 

“对了,张林,你过完节去温莎,还得另外租房子,要不把在Calvin那里的租房退了,回多伦多的时候干脆就在望望的房间里挤几天算了,艾玛你说这样行吗?”陈江转向艾玛,艾玛立即答应着说:

 

“是啊,是啊,这两边都付,一笔不小的开销,还是先退了吧?”

 

“没事的,这是他自己的房子,他会酌情考虑的。”我含含糊糊地回答着,如果让他们俩知道我在Calvin那里是不付房钱的话,肯定会有猜疑。

 

第二天,Calvin回来,我们在一起过了几天神仙似的日子,每天几乎是寸步不离,一起打壁球,听音乐,打游戏,看电影,逛街,做饭……

 

“谢谢你一直为我做饭洗衣打扫房间。”他把精心烹调的晚餐摆在我的面前。

 

“举手之劳。”我轻描淡写地说道。

 

“你对我真好。”他站起来绕到我的身后,抱着我的肩膀说道,我侧过脸去蹭了蹭他的脸,算是一个回答。他病愈之后,并没有插手家务事,为此,我的心里不是很爽,他生病时我照顾他是应该的,但是病愈之后,他应该与我分担家务,至少帮我一把。

 

“好吃吗?”他问我。

 

“非常好吃。”我赞叹道,在烹调方面,他没有吹牛,确实很有一手。

 

“那多吃点。”他把吃了一半的牛排放进我的盘子里,我感激地对他笑了笑。

 

“以后你每个周末从温莎回来看我,我就做饭给你吃。”他说道,我抬头看了看他,他的眼神里飘过一丝不快。想起我们即将的分别,我有点后悔温莎的决定,但是我也没有办法。

 

去温莎前的那个晚上,他兴致很高地为我弹奏钢琴,听着悠扬的琴声,看着他那跳跃在琴键上修长的手指,我的脑中时不时地浮现出和他火热缠绵的情景。他仿佛猜到了我的淫欲之想,站起来贴上了他的双唇……

 

当我手嘴并用把他送上云端之后,他气喘吁吁地示意我从他的后面进去,我犹豫着没有动。以前和昕亦也有过几次,感觉很好。

 

Calvin在一起享受云雨之欢时,一般都是用手和嘴。每次看到他那浑圆结实的臀部和深藏在股沟里的粉红色的菊花时,我的欲望就像喷泉似的涌起,但是我从来都不会去要求他,仿佛这是一样很珍贵的东西,宁可摆放在那里,远远地观望着,也不愿意去碰触它。

 

在他的执意坚持下,我用粘满润滑剂的手指缓缓地插入,他似乎很陶醉,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送入我的小兄弟,那种被弹性和柔性紧紧包围着的感觉使我的快感很快就攀升到了顶峰,他沉闷地“啊”了一声,我立即退了出来,歉意万分地询问是不是弄痛了他,他喘着气说没有,要求我继续,我看到了他那白皙的颈脖上青筋微微地暴起。

 

“我不要了。”我坚定地说道,边在他的身边躺下。他爬起来,翻身坐到我的身上,双唇疯狂急促地在我的颈脖上扫荡,我的心跳加快,浑身燥热了起来。他直起身子,对准我的勃起,慢慢地坐下,然后又缓缓地起来,重复几次之后,加快了速度,那一刻就像是千钧一发,我无法自我控制,岩浆在他的上下移动中汹涌而出,我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对新的工作很满意,学有所用,而且又结合了过去的工作经验。我的项目经理是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性格豪爽率真,干起活来干脆利落,但是书写报告却是非常细致详尽。我和他的合作很愉快,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他好像对我也很满意,不断地称赞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一周之后,在一次午休的时候,他问我喜欢做哪些体育活运动,我说我喜欢踢足球和打篮球,他说厂里有一个业余的足球队,他是其中的一员,欢迎我加入他们。因为现在是冬天,他们踢的是室内足球,我没有经验,但是下了班一个人在温莎确实很无聊,于是就加入了他们。一周踢两次,一次是在星期三,一次是在周末。我总是只参加星期三的那次,久而久之,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周末要回去看女朋友。 

 

我每周五一下班就火速地赶回多伦多,要是不下雪不堵车的话,还能赶上和Calvin一起吃个很晚的晚饭,然后呆到星期天的傍晚才起身回温莎。

 

刚开始的时候特别想他,尤其是在星期三和四那两天,盼着时间过得快一点,一到星期五早上,心情特别好,想起晚上就能见到他,时不时地会笑一笑。虽然有时候觉得思念很痛苦,尤其是深更半夜醒来,摸不到他,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但是一个人生活起居的简单化和个人空间的自由化,使我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蛮轻松自在的,当然,前提是要有一个我喜欢的人在不远处虔诚地等着我。

 

我们每天通几个电话,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相互汇报一下。日子过得很快,转眼过去了一个半月。除夕前,莉莉打算通知父母亲我们已经结婚的事,反正是假的,我就随她去了。大年初一我打电话回去,妈很兴奋,连话都说不流畅,埋怨我这么大的事都不尽早通知他们。

 

“这不是你们把我们从小就配好的吗?已经不是什么惊喜的事了。”我说。

 

“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什么时候生孩子啊?”

 

“我刚找到工作,不能请假,等过一段时间,工作稳定下来,我们会一起回去的。”我故意把生孩子的事忽略了不作回答。

 

“那快生个孩子吧,莉莉都33了。”妈精明得很,又提了起来。

 

“妈,事情要一件一件地做。”我不耐烦地说。

 

“那我不多说了,哦,对了,你以前的那个女老板今天又打过电话来,给我拜年,顺便问起了你。”

 

“妈,你不要把我的联络方式告诉她。”我心里猛然一震,来加拿大两年了,她怎么还在到处打听我?

 

“当然不会给她了,喔,小林,你要好好地对待莉莉,这孩子我从小看着长大的,脾气坏一点,但是人挺好的,尤其是对你……。”妈继续唠叨着,我“嗯,嗯”答应着。

 

国内旧的生活离我愈来愈远,眼前新的工作和新的爱情充实着我的每一天,我已经不愿再去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很坎坷的爱情经历。不过好歹最后结局圆满。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我接下来会尽快更新,争取每隔一到两天就更新。看了我最近写的小小说《带手帕的男生》了吗?怎么样?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
这段爱情故事里,嫌隙渐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