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永远对生活心存感恩,对生命充满敬畏。相信普希金的那句名言:一切过去了的,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深度关怀抑郁症患者

(2015-01-01 22:28:32) 下一个
谢谢众多亲爱的网友我的理解和鼓励。这对我是一最好的良

我由此也生出另一个想法,就教于我所有的良益友。

众所周知,抑郁症是一种不幸的痛苦的精神病症。物只能起一种暂时静,抑制展的作用,不能根治。

昨天我写出了我自己
抑郁症的乐观意志和信心是抑郁症的重要法;今天我想代表所有的抑郁症病友出一点世人的愿望,但愿更多的抑郁症朋友来更多治愈的希望。

,抑郁症是一种治的病症。即使像我充分努力,我的抑郁症状也没有底消除。当我,有一种似感冒的症状,身酸痛,心情躁,嗜睡,想大哭一却哭不出来 ,生活对亲人都失去趣 和信任,也仍会冒出自我了的念......,好,感上帝,我的一直清醒。在关键时刻,我会意到我病了。我立刻静自己,放松自己,甚至颜欢笑。最好的法是走出去。最省事的是到外晒晒太阳,温暖的阳光像慈母一般无言地照拂我,静我,摸我,使我的酸痛和心得到解;情况稍好我到繁的超市里去分享人群的笑容和喜,也会起到暂时忘我的作用;有,或到社中心去、到图书馆去安静地一本,等等,病情渐渐退去。所有些,都是我的主努力。但,不是所有抑郁症病患都能意到和去努力做到的。

一个非常重要的治,是人的理解和深度的关怀。当个病人有躁、自、嗜睡、食等等,家里的人,周的朋友甚至居的一个微笑,一个理解的眼神,一个容的手,一个轻轻摸,一个耐心的等待......都能起到减病人力的作用。一个最极的方法,是病人出,或外出聚餐,喝喝咖啡,侃,或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减病人的力和烦恼些方面,我的女儿做得很好)......之,此心是最迫切的良。与之相反,就会加重病人的精神力,甚至望,走上危的道路。的事例我经见很多了,不是

病人,要尽量主出你精神和内心的痛苦,和周人朋友理解,要极努力自救;作家属和友,更需要怀有一种上帝之和慈母怀抱,去深度关怀一切不幸的病患。如果你确有拯救一条可生命的心,去做些区区小事或繁重的作,自身的心灵不 也是最好的提升和救赎吗不定,是一种防自己生抑郁症的有效措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