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永远对生活心存感恩,对生命充满敬畏。相信普希金的那句名言:一切过去了的,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的回应

(2013-11-29 00:57:50) 下一个
我亲爱的女儿,

我读完了你写的"女儿的话",伴随着我的惊喜惊呆最后又是落泪??????。惊喜惊呆的是你的文字是如此流畅自然干净,你的文字水平远远超过了你呆傻的老妈了;更令我喜极而泣的是,我一生梦寐以求我能得到自己最爱的亲生女儿的"懂得"和"真爱"的痴心愿望终于出现了!感谢上帝,我的主啊!此时我不知道说什么来表达我的感动,我的喜乐!除了那满眶煞不住的纵横喜泪和热泪!我知道不是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享受到我现在这样的幸福时刻的,世界上还有多少母亲们的慈爱没有得到儿女的理解和感恩!而我现在,太欢喜太激动了。到现在,我才真正得到了永生!我不但自己重获新生,而且我亲眼看到了,在你的生命里,也有着我的生命和精魂,你就是另一个我;你也把你的生命活力和热血输送到我的体内了。一股强烈的暖流和旺盛的热血已在我身上流动了。啊,我真觉得我有了新的生命,我的热泪中有多少无法言喻的喜乐啊!当我看到我身为母亲的爱和温情也同样抵达到女儿的心灵和血脉中时,我似乎觉得我这才有了一个令我自豪的"母亲"身份!一个永久不灭的伟大骄傲的身份!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一个母亲得到儿女的理解、信任和赞美更幸福的事?当我读到女儿出自内心的话时,我的心里比吃了任何补品任何美食都滋润都快活,我除了不住的感谢仁慈的上帝,我的不朽的父母,我只有流不完的热泪和喜庆之情!

谢谢我亲爱的女儿啊,此时,我觉得咱们母女是真正的合二而一了,咱们是真正不可分割的共同体了。我的生命得到了延长和永生,你的生命也更加丰富强盛了,心中有爱的人是最幸福和强大的人啊!

我亲爱的女儿,我感谢你,也祝福你,让咱们一起为我们的新生命干杯!一起开始更美好的生命长跑吧!

29/11/2013(周五)
一个我一生最快乐的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母女同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