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永远对生活心存感恩,对生命充满敬畏。相信普希金的那句名言:一切过去了的,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日记

(2013-03-04 17:21:31) 下一个
05/03/2013日记   手术后已十三天了。感觉已经好多了。小清已经入处理我的离新阶段了。一切进行得超乎我预期的快,家里的一切硬件几乎都有买主了。现在就要处理我的衣物了。我在告别人世前,能这样清楚看到自己的身后情景,真是幸运。人生从头至尾的全过程,全让我看过,看清:这就是人生!或者说,这就是我的一生!事实上,我已经打句号了。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多余的了,都是饶头了。不要再跟世上一切人与事计较了。要时时记得,你已经是地球外的人啦!该心平气和啦!生和死之间已经画上等号啦。       不禁想到美国电影"人鬼未了情",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缕灵魂在旁观着自己的生活,比"死"以前看得更清楚更冷静了。啊哈,什么也不值得纠缠,计较。放下后,才是真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