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看韩战 -- 自称军人的名马甲,其军事眼光和胸襟还不如一个台湾网客

(2011-10-02 15:28:53) 下一个

本版著名马甲屡以军人自称,其置顶城头的名帖《军旅三则 外一篇 (战争与和平)》写到:
“朝鲜战争 :纯粹是穷兵黩武劳民伤财的混帐战争,没有任何人要侵略中国,牺牲几十万生命的所谓保家卫国根本子虚乌有。”

看台湾网客YST是怎么写的:
http://blog.udn.com/YST2000/820581
***  引文***
毛澤東是一個偉大的軍事家。
韓戰中國是躲不掉的。大陸方面對韓戰的說法有點含糊其詞,想把韓戰的起因推給南韓。其實韓戰毫無疑問是北韓的金日成在獲得史達林(大陆译作“斯大林”--海风注)的支持下、瞞過中國發動的,中國對北韓發動朝鮮戰爭根本沒有發言權。
中國軍隊在這場戰爭的出色表現讓整個西方世界開了眼,可以說是目瞪口呆、瞠目結舌。蘇聯的軍援是在中國志願軍第一次戰役和第二次戰役取得輝煌勝利以後才開始的,史達林非常勢利。毛澤東讓蘇聯看到什麼叫做以弱擊強、什麼叫做「有什麼武器打什麼仗,你打你的,我打我的」的戰爭指揮藝術。
中國一個貧窮落後的第三世界國家對抗世界第一強權,僅用陸軍就把聯合國軍打敗,這是世界戰爭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例子。
*** 引文结束****

如果你凭这段摘录就骂YST是毛粉,那么你跟“红色愤青”没什么区别了。YST真正表现了什么是“对事不对人”。
就因为对土共老毛的憎恨而连带憎恨土共老毛所做过的事,本版自名军人的马甲,其胸襟还不如一个台湾网客,还大言不惭在文章结尾说“为我民族争得尊严的,为我家园守住疆域的,都是值得我们尊敬和铭记的”,真让我见识了什么是虚伪。
我写了前贴用韩国政府公开要求拿回中国东北部分领土的事实,反驳该军人的“没有任何人要侵略中国”的谬言。该军人拿不出事实反驳,用“看帖不仔细”来耍太极。反共斗士也就这水平,比“红色愤青”还不如。
[更正]该名马甲说我“看帖不仔细”是指他自己没说过当兵。我把自称“行伍出身”写《军旅》帖的马甲当军人了,为此道歉。盼等此马甲耍完太极能用事实反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