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中华民国”名存实亡的事实,世上只有土共和反共斗士不敢承认

(2011-10-02 16:59:01) 下一个

我前两天帖出来的事实,民主斗士们除了谩骂或挑字眼,就没一个能用事实反驳。我在这汇总一下,恭请各位民主斗士用事实反驳。欢迎挑字眼的来指点,因为你帮了我更正错字。也欢迎谩骂的排队上来,以表演你们的行为是如何跟“红色愤青”伍毛看齐的。
绿党蓝党分别在明暗两面去华化,中华民国早已是空名,台湾官民多自称台湾人而不是华人。连李登辉都宣言台湾领土属于日本,不承认台湾属于中华民国。还在吹嘘李是中华民国总统的民主斗士,是骗别人呢还是骗自己?胆敢公开说自己是中国人的台湾官员瞬即被国民党政府撤职,马英九从来自称是台湾人,从不说自己是中国人。这一切事实,哪位高人来代替台湾人承认中华民国?
从台湾政府搞纪念228就能看到,台湾人都知道228主因是日据台湾50年留下的30万日裔及教育驯化的日本追随者妄图脱离民国而暴动,杀了无数原住民,客家人等等,国军从大陆紧急赴台镇压,人地生疏而造成误杀。这么一件暴动掠杀,却被美化成民主起义,可怜当年无数被日本人屠了的台湾原住民和客家人等等,都被“民主”政治掩盖了。如果你想骂我对228的理解是错的,请拿出事实来反驳台湾网客YST 所列出的5个角度吧
http://blog.udn.com/YST2000/820581
我跟本地数个台湾社团的主席是好朋友,过去半年还帮某台湾社团主席宣传和组织了该社团的全美大会,数千美国台湾人和台湾官员前来出席聚会。该社团其中一个常任理事,跟我一起为这次大会忙了大半年,很乐意跟我探讨台湾问题。他对228的理解也跟我上面写的一样。他父母是随国军逃离大陆的外省人,他自己出生生长在台湾,他也支持建立台湾国,他说台湾暂时保留伪号“中华民国”是因为大陆武力恐吓,怕去掉这名字就会引起战争。中共匆忙通过的《反分裂法》,明文写了一旦“中华民国”不存在了就武力攻取台湾。就是说中共逼迫台湾保存“中华民国”名号。他还告诉我一件实事,说某侨居美国多年的台湾外省人,有天回台的时候坐出租车,司机开着已电台声音很大宣传台独,那台侨请司机关了电台,司机马上停车到车后厢拿出棒球棍,打开车门叫乘客滚,说不接载反对台独的人。
综上事实,从官方到平民,台湾主流已抛弃“中华民国”,是中共迫使他们暂时保留此伪名的。土共强迫台湾保留“中华民国”是自欺欺人,民主斗士们替台湾人喊“承认中华民国”又是骗谁呢?文学城头又置顶了老秃笔的洋洋洒洒长文“建议 XXXX承认中华民国”,完全脱离实际情况空写理论,跟土共政府一样睁眼瞎说着同样的谎言,还说反对他的人是“典型中共熏洗下的‘愤青’”,真让我见识了民主斗士才是典型中共熏洗过的‘愤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欢颜展卷林中闲坐的评论:“‘中华民国’灭亡是土共梦寐以求的事”
原来你既不看我原帖也不看事实的。所有人都知道‘中华民国’灭亡是台独梦寐以求的事,是土共迫使台湾保留这个伪号,土共匆忙通过的什么“反分裂法”就明文规定“中华民国”这个称号一旦取消就武力攻取台湾。
你说的“‘中华民国’灭亡是土共梦寐以求的事”除了意淫那些土共说词,拿出个事实来?
海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欢颜展卷林中闲坐的评论:
谢谢你很详细宣传了国民党的纸上名称。
我写了那么多事实,总统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自称中国人的官员被撤职,颂扬日遗民228残杀中国人,等等,都证明中华民国只是个伪名。
以“中华民国”名称在台湾行使主权就代表中华民国存在?
共党以“中国人民共和国”名称在大陆行使主权的事实,你同不同意土共代表中国人民?
玩文字游戏的是你和台湾不是我。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回复 悄悄话 “中华民国”有宪法,有政府,有土地,有公民,有主权,作为国家,毫无疑问。在台湾的国家,事实存在,不是“中华民国”,又是什麽?「台湾国」存在嘛?马英九当的,是依“中华民国”宪法,由“中华民国”公民,选出来的“中华民国”总统。

玩文字游戏,无法改变“中华民国”在台湾行使主权的事实。

“中华民国”灭亡是土共梦寐以求的事,土共就可以振振有词说∶民主不适合中国,看台湾不就是搞民主,自取灭亡了?土共就有理由继续专政,吸人民的血。

作为中国人,居然希望中国人建立的民主政府灭亡,只能说难以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