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这就是众马甲吹捧的“堂堂正正”?

(2011-12-19 16:57:01) 下一个

窃书不算偷,“出身行伍”不算军人,事情是谁挑起的?
事情起因是该著名马甲曾有大作置顶城头,文中一句睁眼瞎话说韩战“没有任何人要侵略中国”。我把韩国官方最近宣布不承认间岛地区属于中国的事实,证实韩国即使分裂也要夺取中国东北的意向,可见如果50年前韩国在美军支持下统一朝鲜,将会踏足中国间岛长白山。
我文中驳斥该“军人”连这么明摆着的事实也选择性失明,本来以为该马甲会“堂堂正正”地用事实证明“没有任何人要侵略中国”来反驳我,万没想到他却绕到自己身上说我文中称他为“军人”是谬误,避开回答正题,并长篇累赘解释“出身行伍”不算军人来证明我中文太差不配得到他的回复,这种避主题绕枝节的技俩,也就只有茶坛几个马甲才会互相吹捧“堂堂正正”。
再看看该名马甲吹捧精卫“的确安抚拯救了几亿同胞”的名帖,只提其安抚日占区平民,选择性失明不提汪府伪军剿杀无数抗战区军民的事实,可见这帮互相吹捧“堂堂正正”的众马甲,不过都是选择性宣扬跟自己利益有关的事,而避谈被牺牲的另一方,还吹什么关心中国民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