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换生灵

走吧,人间的孩子! 与一个精灵手拉着手, 走向荒野和河流,这个世界哭声太多了,你不懂。
正文

高危爱情 小说连载 7

(2011-08-27 16:04:53) 下一个

(七)

    柳苗本想带柳杨去一个幽静的湖边茶室谈心的,谁知车到半路,柳苗接了个电话,一阵嗯嗯啊啊之后,柳苗挂掉电话,对柳杨说:“改天向你坦白从宽吧,今天去不了了,老叶找我有事。”说罢,开始打转向灯,掉头。


    “这么晚了,找你有什么事?”柳杨狐疑地看着柳苗。

   
    柳苗神色凝重:“好像是他老婆犯病了,要我过去一下。”


    “他老婆犯病了,你去添什么乱?”柳杨斥责道。


    “说来话长,姐,虽然我是社会上俗称的‘小三’,但我们没有那么无耻。”柳苗说,“我可以跟你先交个底,我和老叶之间的事情,他老婆都知道。”


    柳杨惊诧之极,还想再问,柳苗把音响开到更大,分明是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姐妹俩一路无语,各怀心事。车到柳杨家小区门口,柳苗停了车,跟柳杨告别:“我会再跟你打电话的,拜拜啦!”说罢一踩油门,疾驰而去。后视镜里,柳杨依然站在路灯下,目送着妹妹的车尾。柳苗伸出左手,探出车窗挥了挥,算是跟姐姐挥手作别。然后她摸起电话,拨号后,柔声说道:“我十分钟后就到。”


    十分钟后,柳苗已经站在了叶梓轩家的客厅里,屋内一片凌乱,叶梓轩神情疲惫地望着柳苗,用手指指卧室,欲言又止。


    “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柳苗急切地问。


    叶梓轩叹口气,叉开手指,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将头无力地靠在沙发靠背上。她绕到沙发背后,轻柔地帮他按摩起太阳穴。灯光下,他的鬓角露出了一丝灰白,眉头之间拧着一个深深的“川”字。柳苗试图用手指轻轻抚去这道皱纹,却被他轻轻地拨开了。


    “我很累!”他说,随着一声长叹。


    原来,这几天,叶家的保姆因母亲患病,请了半个月的假,回了老家。叶梓轩平时要上班,女儿叶子又在寄宿学校读书,因今年要中考,周末也很少回家。叶梓轩只好临时找了一个钟点工,每天来家里做两顿饭,搞搞卫生,伺候郑娅丽吃饭洗澡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这个新来的钟点工,还是因为便秘导致情绪不佳,这几天的郑娅丽就像一座活火山,说话很冲,经常无故发火,摔东西,不肯吃药,也不愿意下楼转悠,更可怕的是,她还有自杀倾向。


    “我感觉要崩溃了。”叶梓轩紧缩眉头说。“最近省委组织部来了两位干部,正在对我进行考察,大概工作上会有些变动,变好变坏都难说,现在的官场太复杂,我每天在外面忙得像陀螺,回到家还要伺候娅丽,偏偏她现在十分情绪化,经常闹到深夜两三点都不睡……如果她再有个三长两短,我这辈子也就完了。”


    “她现在怎样?”


    “她晚上一直吵着说要见你,刚才我好不容易劝她服了药,现在大概睡了吧!”

柳苗走到卧室门口,轻轻推开一丝缝隙,只见宽大的双人床上,郑娅丽静静地躺在被子下面,柔和的床头灯照着她苍白消瘦的面颊,发丝凌乱,面容枯槁。柳苗正想轻轻关上门,郑娅丽却忽然睁开眼睛,轻声叫她:“苗苗,你进来。”


    柳苗连忙走到床边坐下:“娅丽姐,我以为你睡着了呢,是不是我开门把你吵醒了?”


    郑娅丽不答,而是恳求道:“我肚子胀得厉害,你能不能帮我揉揉?”


    “当然可以啊。”说着,柳苗掀开被子,双手交叠,在郑娅丽的下腹部按顺时针方向揉起来。“这里是有硬块。你是不是几天没解大手啦?”柳苗一边揉一边问。“哎哟……哎……哎哟……”郑娅丽嘴里一边叫唤着,一边说:“自从王阿姨请假回家后,我就没解过大手。新来的这个钟点工笨手笨脚的,不会用开塞露,弄得我很难受。做的菜也很油腻,加上便秘,我一点胃口都没有……你说,像我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啊?有时候想想,真的不如死了算了,好让你和梓轩过正常的日子……”


    “娅丽姐,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柳苗说,“我只希望你好起来,叶市长也希望你好起来。他刚才还对我说,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他这辈子就完了。你就是不为别人,也该为叶市长和叶子想想啊!再说,还有你父母呢,他们都六七十岁了,能经得起如此沉重的打击吗?你要那样做,就太自私了……”柳苗带了点责备的口吻,手下依旧不急不缓地揉着。由于手上用力,她的额头已经浸出细汗。


    郑娅丽没再说什么。一会儿,她说要上厕所了。柳苗连忙扶她起床,然后推来轮椅,将她送进卫生间,再半搂半抱让她坐在了马桶上。可是,在马桶上坐了十多分钟,除了打出两个特别臭的屁外,大便还是没有解下来,郑娅丽难受得直哼哼。看着她痛苦的神情,柳苗也为她难受。
 

    “干脆,我帮你用手抠吧!原来我外婆生病时便秘,我看我妈帮我外婆抠过。”柳苗说。


    郑娅丽有些难为情:“这哪行啊,连梓轩我都不让他弄的……”


    “我们都是女人,没什么好难为情的,你就当我是你请来的护工好了。”柳苗开了个玩笑。然后她不由分说,将轮椅转过来,让郑娅丽上半身趴在轮椅上,她屈膝跪在郑娅丽屁股后面,先用开塞露润滑了郑娅丽的肛门和自己的手指,然后轻柔地探进肛门。果然,堵在郑娅丽肛门里的都是如同小石子一样的硬屎粒,又黑又臭。柳苗强忍恶心,一点点地掏着……


    趴在轮椅上的郑娅丽的眼里慢慢涌上泪水。“柳苗,姐这辈子欠你的,只能用老公来偿还了。”她在心里做着承诺。


    叶梓轩见卧室里半天没动静,便进来看看情况,透过半掩的卫生间玻璃门,他刚好看到这一幕,不禁怔住了。一个是自己深爱的妻子,一个是自己喜欢的情人。在社会上,这是势不两立、水火不容的两种女人,可在他家里,却相处融洽,情同姐妹,他叶梓轩何德何能啊!他悄悄退出了房间。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郑娅丽的肚子终于舒畅多了。柳苗又帮她洗了澡,换了干净睡衣,再扶她上了床。神清气爽的郑娅丽抓着柳苗的手,眼里充满感激和愧疚。“苗苗,辛苦你了,我真过意不去……”


    “快别说这些了,娅丽姐,不早了,你睡吧,我明晚再来看你。”


    “你……今晚就别走了吧,你和梓轩……睡客房吧!”


    “那怎么行?”柳苗感到一阵耳热心跳,“我即使要留宿,也只会跟你睡一起啊。再说,明早如果让人看到我从你家出去,对叶市长的形象影响太恶劣了。”


    柳苗俯下身,在郑娅丽额头上亲了一下,“好啦,雅丽姐,我走啦,晚安!”


    郑娅丽目送着柳苗走出她的卧室,看到卧室的门被轻轻地关上了,她轻轻叹口气,闭上了眼睛。外面,柳苗在和叶梓轩告别。可是,有好一会儿,大门却没有发出响声。“他们大概在接吻吧!一定很缠绵,一定很不舍……”郑娅丽想着,心里涌上一股说不出的酸涩。自己这是怎么了?居然将老公的情人叫到家里来,居然请求她和自己的老公睡一床?如果外人知道,会不会说我疯了?


    终于听到大门开了一下,接着又被关上了。不一会儿,叶梓轩也回到了卧室,他脱衣上床,躺在了郑娅丽身边。两人都没说话,各想着心事。


    过了好几分钟,郑娅丽开口了:“我刚才叫柳苗留下,她不肯。”


    叶梓轩叹了口气,说:“她是对的。”


    “我觉得你……憋得太辛苦了……”郑娅丽伸出一只手,去探叶梓轩的下身,好像有点硬。会不会是刚才和柳苗告别亲吻时被勾引出性趣了呢?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你跟她做任何事,不然,我也不会叫她到家里来了。看得出来,她是个好女孩,她也很爱你……”郑娅丽还想说下去,却被叶梓轩打断了:“睡吧,不早了,我明天一早还有个会要开呢!”他将她的那只手从自己的敏感部位拿开,然后拧灭了床头灯,接着翻身睡去。


   黑暗中,郑娅丽的眼角躺下两行清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