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曲重现迎新春】 《梅兰梅兰我爱你》by ingale,给唱坛朋友们拜年啦!

(2015-02-20 17:28:49) 下一个

这首歌应该是70年代的金曲了吧?去年录的,没有现货的穷人拿她来参加活动。感谢班委会的创意和组织,以此歌祝唱坛朋友们新春快乐,羊年喜羊羊,眼前尽是羊光大道:D

下面艾艾提到今儿是东海老妖的生日,大年初二哦,这不是喜上加喜么,一并恭贺了:)
艾艾录过一首姊妹歌“玫瑰玫瑰我爱你",非常新颖漂亮的演绎,应该没在唱坛发表过,要不要考虑活动结束前压轴发表啊?


 

梅蘭梅蘭我愛你
作詞/作曲:劉家昌

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妳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

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妳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

我要永遠的愛護妳,因為妳梅蘭有氣息,
我要永遠的伴著妳,今生今世永在一起。

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妳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