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 by ingale,感谢烟神后期

(2014-11-17 19:32:51) 下一个



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f3/83/ad/48995da50933x1Q6gJXy.mp3

过两天就“漂洋过海”,回国看望我的父老乡亲了,籍此歌祝福所有相爱的人,一生相依。。。


《漂洋过海来看你》
词/曲:李宗盛
原唱:娃娃(金智娟)
伴奏版本:好声音刘明湘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light 回复 悄悄话 第ㄧ次造訪你的博客;你的歌聲依然甜美華麗。

幾年前我也唱過這首呢。很喜歡的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