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邓丽君【今夜想起你】送给点点

(2016-08-18 20:12:35) 下一个

惊闻点点卸任班长一职,心里真是五味杂陈。点点做班长时间虽然不长,但为人低调,诚恳干练,默默地做了那么多。在唱坛十年活动结束之际,急流勇退,给我们留下了一抹怅然和惋惜,但也悄悄为她舒了一口气,从此可以不用有压力,轻轻松松唱歌调侃和mp了。其实历届班长卸任都会让我有类似的复杂感觉,但每位班长又各有各的风彩,都在唱坛的长卷上画下了重彩的一笔。有你们,真好。衷心感谢你,点点,祝你开心!今夜我会想起你。。。

 



歌曲链接

今夜想起你
作词:林煌坤
作曲:猪侯公章

原唱:邓丽君

翻唱:ingale

月亮那样美丽
月亮不是你
照在我的身边
没有你的情意
你曾给过我欢乐
给过我甜蜜
时光一去不再回来
留下无限回忆
谁知道 谁知道
今夜你在哪里
谁知道今夜我在哪里
看见月亮
叫我想起
想起你的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