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2014-05-26 19:24:34) 下一个

去年的库存,谢谢聆听。 小精灵连不上,这次裸奔一回:D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词:妮南 曲:刘彤
原唱:陈明 翻唱: ingale

喧嚣的舞池
匝踏的人声
我容易醉在酒里
繁华中我是陷落的城池
人们拒绝我哭泣
今夜无人的角落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黑夜的星辰也灿烂得
有一些些的玄虚

辗转的心碎
落泪的乞求
我容易憔悴在梦里
丢失了钥匙的我游荡在风中
人们不会记得那是谁
今夜无人的空间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失去了牵绊的女人
自由的想要飞

今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并不需要人打扰我的悲喜
今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并不需要人探望我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ing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mabao' 的评论 : 谢谢彪马大神儿鼓励,不能常听到你的歌,深感可惜。。。
pumabao 回复 悄悄话 你唱的真好,慵懒性感的声音,绵延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主歌部分的确已经精致到每一个音符的感觉,陈明现在也未必唱到这样了,副歌声音的变化略显突然,但是那么高的难度都被你在真音假音之间随意轮换尔化为无形,非常无所谓的感觉,非常女人的演绎,起立鼓掌!!!
ing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大师,你的每一句评论都是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娓娓倾诉的主歌,激情喷薄的副歌,这样寂寞的歌,这样美丽的歌,是一种经典。
ing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h' 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才看到你留下的玫瑰色教育:)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声是在是太有魅力了!超喜欢你的演绎和音色。。。一定要在你的BLOG留个脚印:)

主歌的部分应该是无人超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