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四影】《漂洋过海来看你》四哥走好

(2021-11-03 13:38:15) 下一个

惊闻四哥离世,悲伤惋惜,深感人生无常和无奈。与四哥相识还是经亲爱的小艾介绍,7年前,请他帮我的《飘洋过海来看你》做后期,我自己做的总觉得声音太刺耳。在我没完没了的挑剔下,四哥不厌其烦给我做了6版才定稿,历时近半个月。当时只知道他身体不太好,担心他太累,他只轻描淡写说现在用左手做,没关系他慢慢做。为了一首歌如此麻烦他我深感歉意,可他总是云淡风轻且谦虚地说,为我们做后期是他的荣幸,每次email 结尾总会加一个微笑符,让人好温暖。由于各种原因,四哥做的版本当时没能发表,想着以后有机会再发。可谁知道,一等竟是永别!

这些天我在外渡假,无法找到四哥做的版本,权且用这版我自己做后期的版本聊以纪念。他听过这版,并仔细提出了后期方面的建议。。四哥,谢谢你,一路走好,天堂里继续歌唱,继续制作精美的后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