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ngale 【老情歌】送给石头老班长,感谢你重出江湖为人民服务

(2014-06-07 13:58:40) 下一个

欣喜看到页顶又多了一个老班长的名字,低调诚恳的石头弟弟,欣赏你的为人做事风格。盼三位班长通力合作,唱坛永远和暖如春。

最近忙,一直没时间录歌,翻出这首去年的老歌聊表心意。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原唱:吕方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ng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大师,这首歌也送给你:))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老情歌这个版本最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