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谁谁,【盼你在此】by ingale

(2013-09-28 08:07:39) 下一个



第一次尝试R&B风格,幼稚之处请见谅,谢谢:)

<盼你在此>
作词:姚謙 作曲:陶喆
原唱: 林忆莲

多盼望你在這裡 
如果離開你 是最恰當的結局
後來的日子 也沒有機會說明
走在人群裡 或一個人看電影 
寂寞的心情 也都只是小事情

*也許 再遇見你
是否能不露痕跡 微笑著走到你面前去
如果 你遇見我
你的手放口袋裡 還是會把我擁在懷裡 

我還是忘不了你 多盼望你在這裡 
當我忍不住又想起你 只能在原地靜靜閉上眼睛*

那一個夜裡
看著你沈沈睡去
均勻的呼吸 貼著我心跳聲音
枕頭還記得 你睡過深深痕跡
我們的愛情 怎麼會只是漣漪

重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