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 Believe】- ingale 祝唱坛朋友们新年快乐,Shwo Time lots lots of fun!

(2012-12-29 11:04:54) 下一个


听不到点这里

喜欢这首歌童话般的意境和旋律,忍不住拿过来糟蹋一下。歌词很不押韵,不知道孙楠填词的时候是否考虑到他自己发音的需要,不过唱起来倒也不觉得拗口。由于原唱是男声,所以伴奏升了好几个key,音质严重受损。

《I Believe》 - 韩剧《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
作曲:Kim Hyun Sek
填词:孙楠
原唱:孙楠
翻唱:ingale

I Believe
你还在那里等待
爱的路
总是充满了祝福
I Believe
你还在把爱深埋
我在这里
为你整夜在徘徊
看不到未来
却挡不住相爱
就算短暂分开也不能
把这缘分结束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
只要有爱默默地祈祷
真心的让彼此更幸福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
泪水模糊了我和你
那一刻我们俩 依偎在一起
从此永远不再分离

I Believe
你还在那里等待
爱的路
总是充满了祝福
I Believe
你还在把爱深埋
我在这里
为你整夜在徘徊
看不到未来
却挡不住相爱
就算短暂分开也不能
把这缘分结束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
只要有爱默默地祈祷
真心的让彼此更幸福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
泪水模糊了我和你
那一刻我们俩 依偎在一起
从此永远不再分离

我相信那份爱 这份感动
只要你拥有这勇气
真心付出自己
一切都为爱人而牵挂
再长的等待也不怕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
只要有爱默默地祈祷
真心的让彼此更幸福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
泪水模糊了我和你
那一刻我们俩 依偎在一起
从此永远不再分离
从此永远不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