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田】by ingale/最得意当姑姑,送牧班

(2012-07-22 11:18:20) 下一个
很久没来,发现自己发不了新帖了,经网管帮助才挣扎着爬上来。惊闻牧班长卸任,赶紧找出不久前与姑姑一起录的这首歌送与牧班,感谢你的辛苦,祝愿你的人生如每人心中的一亩田,惬意美好。

感谢叶雨制贴。另外过两天就要回国,正在忙乱收拾,没时间倾听大家的大作,先说声抱歉,回来再补过。顺颂夏祺。
































































Download this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ngale 回复 悄悄话 啊,你在这里头盔啊?谢谢,嘻嘻。怠慢怠慢,我很少来自己的博客,乱乱的也不打理。回头有工夫要好好整理一下。
我跟你提过“姑姑”的,可惜她不在多伦多,要不一定把她带来。

后期是姑姑做的,有问题找她,哈哈。

等我从国内回来就找你联系啊:)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超美的和声,亲的和声功力一流哇!!!!你家还有个这么会唱的姑姑,下次把她也一块带我家里去啊.嘎嘎~~~
后期我觉得混响还可以稍稍再大点.

非常精致完美的作品,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