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得甜蜜蜜】【一封情书】丽君照片秀,嘻嘻

(2012-05-10 19:09:22) 下一个
好喜欢邓丽君的圆圆脸,那么甜美可爱,比当今削骨尖下巴的影星们美多了。5月8日是丽君的忌日,所以前两天匆忙赶录了这首歌聊以纪念,永远的丽君


下载链接

《一封情书》
作詞:林煌坤
作曲:川口真
原唱:邓丽君
翻唱:ingale

你的一封情书
叫我看了脸红心儿跳
你的坦白热情
叫我不知应该怎么好
你的柔情蜜语
好象天韵在我耳畔绕
你你已经
叫我为你朝思夜想
希望你不是说笑
我是真心真意对你好
如果你是在说笑
我的心儿将会破碎了
爱情本来就奇妙
叫我思念到今朝
但愿心心相印
同把幸福来寻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