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唱邓歌【原乡人】,可爱的Wely/OK两兄弟生日快乐

(2012-04-10 21:40:19) 下一个
想琢磨一下柔和发音,可是唱出来似乎觉得有点怪怪地,取歌曲的意境送两兄弟,祝开心永远:)

歌曲链接

歌名: 原鄉人  
附註: 電影[原鄉人]主題曲
作曲: 湯尼
填詞: 莊奴
原唱:邓丽君
翻唱:ingale

我張開一雙翅膀 
背馱著一個希望
飛過那陌生的城池
去到我嚮往的地方

在曠野中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叢林山崗
也走過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