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林忆莲【为你我受冷风吹】by ingale

(2011-12-14 11:16:30) 下一个
心爱的一首歌,到目前为止唯一一首不用看歌词而闭着眼唱下来的歌。 有一处节奏有点off了,有的地方还不小心出了口水声和鼾声。可是唱得很伤,不想再重新录了,希望大家谅解着听。也为了不影响唱坛的节日气氛,赶在过节之前发。


下载链接


【为你我受冷风吹】
词/曲:李宗盛
原唱:林忆莲
翻唱:ingale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认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rinh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听到的翻唱最好的版本,凄美动听!赞赞赞!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听你其他歌时就想,歌词咋这么熟啊,哪像我。
你不说还真感觉不出你也看歌词。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你这里听歌。副歌部分唱得太入情了!!假声极致的凄美。。。只有一点小骨头,进来的前两句节奏稍微可以再紧凑一点点。后面的部分真的无可挑剔了!特别是收尾,情绪收得恰到好处地让人回味,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