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荡漾】by ingale

(2011-10-17 06:36:11) 下一个


下载链接

朋友推荐这首歌,一听就喜欢了,试着唱一下。美静的歌总是压抑的,加上我自己的中音区音色晦暗,怎么也做不到原唱的压抑而圆润,所以A段很难听。后来又录了几次,更难听,只好选这个版本了。换气声音也比较吵,大伙凑合听:)

【荡漾】

原唱:许美静
翻唱:ingale
作词:许常德 作曲:陈佳明 编曲:吴庆龙

摒住了呼吸像沉入深海
凝视你竟然没一句对白
怕一眨眼一切都不存在
连作梦都有现实来阻碍
让一通电话任你去疑猜
要你去感觉我内心摇摆
不过几天你就清醒过来
偏偏我痴心难改

心荡漾
馀情未了的心荡漾
记得你微笑时的脸
让我有永气孤单
心荡漾
泪滴落在湖心荡漾
如果我什麽都保留
更让你魂系梦牵

我不想阻档 你在我心荡漾
如果连遗憾 我都不会欣赏
不是对谁都如此纠缠
只可惜你无缘分享
我没有阻档你在我心荡漾
时光会抚平我想你的波澜
痛哭一场 不代表悲伤
是我想要给你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每首歌都像在欣赏原唱!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