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NewBoy

饭面全戒先行者 快乐逍摇任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高手三心三意在下面发了一个讨论风险与机会的好贴, 受益匪浅. 这里, 我分享 来源: 低手只会用均线

(2024-10-11 23:23:27) 下一个

高手三心三意在下面发了一个讨论风险与机会的好贴, 受益匪浅. 这里, 我分享

 
 
本文内容已被 [ 低手只会用均线 ] 在 2024-10-11 22:08:3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一下在我股票投资中如何理解和处理风险与机会的. 在股票投资中, 投入资金, 投入时间,

冒着风险, 换来赚钱的机会. 但是机会与机会是不一样的. 换来的可能是好机会也可能是差

机会. 如何以同样的风险换来好的机会(回报)? 我是IBD的学生/信徒. 我曾当面请教ONeil,

IBD每周推荐几十个股票(包括IBD 50和IBD big 20), 你到底投资那些股票? 看我很诚恳,

他说他喜欢翻倍股. 我后来反复思考他的回答, 终于解决了股票投资中的选股问题. 每年中

和尾, 我都会花十分钟的时间快速总结一下当前的领涨股, 并且将我的股票投资集中于前二

名领涨巨型股. 这样, 我以同样的投入资金和时间及风险, 专注于最好的回报机会. 这样做,

我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 我目前专注投资于nvda. 为什么? 因为从2023年开始, nvda一直

位于ytd和per year股价成长排行榜(巨型股)的榜首(如下图所示). 注, 我之所以选择巨型股

是因为我可以投入大量资金(M级别). 当我专注于nvda后, 我以同样的风险取得了较好的回

报(M级别). 在下表中, 大家可以看看选择nvda与选择aapl/amzn/googl/meta/msft/tsla

的ytd回报的差别.

当然, 选择nvda后, 然后是交易. 我是长线(200天均线)与短中线加买相结合. 在交易中, 不同

时间的风险与回报机会也不一样. 交易的细节就不在这里讨论了.

 

已有3位网友点赞!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