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风朗月

写自己所想,在茫茫的网海中,让思想散如灰烬。
正文

春之盼望

(2014-02-20 23:03:13) 下一个

春之盼望

蹒跚走过严冬季节

我不再哭我曾有的凋零

不要问我曾有过怎样的落寞

也不要问秋风怎样摇落我最后一叶企盼

 

假如冬去后

你给我一个芳草天涯的许诺

我会苦苦地等

等你春的足音走过我冰冷的期待

 

我会等的

等你春的笑靥遣上眉梢

我不会再叹乍暖还寒

哪怕你再一次春寒料峭

 

从此我会挥动长袖

把你召唤

翩翩飞烟

醉你双眼

-------

 

不再忆寂寞楼头

我曾有的衰朽,

不再忆

黯然销魂

飘绵行色

 

我会等你

为你予我再度的青春美丽

我要唤你

在风里雨里瞩望你春之倩影

 

(作于1991年春    扬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