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七随笔

~~~简单生活 真诚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2016摄影篇(1)博物馆内外的人们

(2016-01-14 01:47:28) 下一个

2016我的摄影练习第一帖, 是在我们这里的博物馆拍的。分几次把片片放上来。


1.



2.


3.


4.


5.


6.


7.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 偶只是在学习摄影,边学边练习,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呢:-).祝墨墨新的一周开心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视角非常好!果然是摄影大家!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鼓励! 太过奖了! 我学拍菜有一些时间了,还需要再提高。拍其他的还是刚开始不久,正在边学边练中。很佩服你的幽默潇洒文笔,每次去你那里都很开心!祝你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我以前看到你拍的食物就不同凡响,果然是高水平!赞!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鼓励!我会继续努力!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鼓励! 我也是在学习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姐鼓励! 也问婉妮姐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妹妹鼓励!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鼓励!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谢海尾归鼓励!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我还在学习中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耐人寻味的摄影,视角独特,欣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在夸赞美眉的悟性高呢,我可是个门外汉,只知道看着pp就是觉得好看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七的摄影真棒,有独特的味道。问雪七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加我一个外行的赞!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外行只管赞```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视角蛮特别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雪七非常有镜头感,很会捕捉瞬间讲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雪七拍得真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