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在学校的几幅得A的绘画作业

(2012-03-03 21:59:07) 下一个
前几天大宝从学校带回好几幅画,说已经用DS将这些画照过照片了,不过还要让妈妈给他用妈妈的相机拍几张照片。我看了他画的画,很是喜欢。我跟大宝说,妈妈会将你的画的照片放到妈妈的博客。但一直没得空来拍照片。前天得了点空,准备拍照片,才知道画又让老师要了回去,准备在学校的画展上展出。

幸好还有用DS照的。不过好像清晰度差多了。

生日蛋糕和一个盒子。盒子里又有一生日蛋糕和一个盒子。。。无限延续下去。。。



夜晚



房子和冰球场



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台子和蜡烛。这是唯一一幅不是全A的作业。大宝问,妈妈,我怎样才能表达地板和墙面的差别,让地板看起来不是墙面的一部分呢。妈妈我充内行的说,画出一点角度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就是连接的线不要和纸平行。



还有那一幅鞋子的,我以前贴过,就不再贴了。

等老师将画还给我们,我就去买镜框,将画装进去,挂在墙上。

更多推荐文章: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上)

  • 看稀奇不忘反家暴,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 谁在推动配偶出轨
  • 面对家暴:报警!报警?!
  • 这样的爱是爱吗?(小说)
  • 面对家暴 选择忍耐的你~选择对了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谢谢妹妹。还这么认真给同事看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他是有你说的那些特点的。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我今天拿去给同事看宝儿的画, 我同事说最喜欢冰球场那张...说前两张宝儿那个对simple colors之间的contrast很敏感啥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大宝构图不象11岁~~而且观察力强, 特别喜欢冰球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替大宝谢谢阿姨。这又是一条可以让他去做练习的一种方式。我会让他来读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大姨表扬!我会让他自己来读大姨的表扬!再问问他4的意思。我猜他会回说不知道。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意境。。。。给童话书作插图绰绰有余了
    拍个short animated film也够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宝真是个奇才!游妹游强是好爸妈~给孩子那么大的发展空间,大宝真有福。你和游强真有福。

    喜欢123,特别喜欢23,还有低4幅,我看了很久,感受是不是想表达内心深处一些想表达的东西?或者看到什么东西让他有这些想法。他想表达的应该是安全感和想被保护和需要温暖。。。?也许真是我们大人没有看懂。画是作者的语言和心声,如果孩子愿意可以问问他画的含义,读懂孩子的心声也蛮有意思的。


    抱抱大小宝~羡慕游妹家大宝这么出色~请转告大宝,爱他的大姨表扬他了。希望他再接再厉天天向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rh513的评论:
    儿子已经不是那么小的小孩子了。他小时候的画,得过两次儿童绘画比赛奖。他很小我们就发现,他的观察能力极强。他的画,都很detail。他6岁的时候,画过一幅公园的图,在那张图上,他画了一块公园的指示地图的牌子,有模有样的。那就是出自他的观察。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LD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谢谢花雨。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说给他的画放我的博客,说买镜框挂墙上,实际上就是我表达我对他的画的喜爱,表达我的鼓励。
    人家今天还来读了我的这篇博文,能读懂。看来我多写点同他的生活相关的博文,还能间接提高他的中文水平。:-)
    谢谢蜜瓜。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棵柳的评论:
    11岁多。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谢谢。孩子是个有天份的孩子。在绘画,音乐,数学上,都有天份,经常给我惊喜。
    xrh513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的画是好或差的第一标准,是有小孩的味道,有些小天才的画很老到,是只能在长大后才得奖
    xrh513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的画是好或差的第一标准,是有小孩的味道,有些小天才的画很老到,是只能在长大后才得奖
    XLD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幅都画得如此美妙!!! 尤其喜欢“房子和冰球场”
    好孩子!感谢妈妈!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1-3, 很有意境!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一二三。这孩子很有天分,要好好鼓励。

    一棵柳 回复 悄悄话 神奇。
    请问贵公子多大了啊?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 是这个孩子。:-)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 是这个孩子。:-)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孩子有才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