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能在异国他乡交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隔三岔五地聚一下,海阔天空,共享人生是何等的幸事!
正文

参加孩子高中毕业典礼而感

(2011-06-21 22:09:31) 下一个
看着台上穿着高中毕业生袍子,挂着优秀毕业生的缎带和各种奖章的女儿,我的眼眶湿润了,孩子,多幸福啊,我为你骄傲。
光阴荏苒,一晃已过18个春秋,我家的宝贝已出落得像出水芙蓉。每每看到她我的心里就洋溢着做妈妈的满足。一路上有女儿陪伴让我的生命多了不少精彩。伴着孩子的出生,到高中毕业,我也学到了很多,责任,爱心,宽容和忍让。从一个需要时刻关心的小小的生命到现在每当我遇到困难都会对我说我来帮你的大姑娘,我倾注了对她无私的爱,而她的回报也是满满的。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