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能在异国他乡交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隔三岔五地聚一下,海阔天空,共享人生是何等的幸事!
正文

今天的收获

(2011-05-14 22:58:05) 下一个
老公不在家,只能我去院子里摘菜了,以下是我的收获,照片拍得不好,请大家原谅,主要是要秀一下第一次采到的新鲜蚕豆,前两天我就想吃了老公不让,说要等等再大点。往年就是这样,要吃的时候说等等,到时候铺天盖地的看见了就害怕,所以趁着老公不在家摘点尝尝鲜,瞧每一粒都已经这么大了,烧好了一定好吃!

先来个集体照:



这是菠菜,长得疯了头,大的来几棵就可以拌一碗了,今天用来烧开洋菠菜鸡蛋粉丝汤;




这就是盼望已久的蚕豆,每一粒都非常饱满,葱油蚕豆应该很美味的;




这是芦笋,我很喜欢吃的,以前每天我去院里就是摘芦笋的,今天收到的不多,不够做培根芦笋的,等下一次采了一起烧;





集体照最左边的就是见了就头痛的芹菜,太多了,也长得太快了,一米高啊,摘下来那么多,昨天老公摘得还没有吃完呢,怎一个愁字了得!因为长得太大很丑,没有给特写,请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