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来的那么突然

(2014-03-23 15:00:57) 下一个
因为忙,好久没锻炼了,估计体重到了132。看着窗外明媚的春光,心里蠢蠢欲动,一直有个声音说,动起来动起来。。。
 
昨天早上终于去快走了5千米,又做了200个空中脚踏车和拉伸运动。
 
然后,干了一大堆家务活。等晚上1点爬上床的时候,我的双臂已经酸痛地抬不起来了,家里的膏药不巧都用完了,心里默默等待半夜被痛醒的一刻。结果,一觉睡到中午12点。
 
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我爬上体重计,居然,居然,128。8磅!!!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嘿嘿嘿嘿。。。。问好叶子姐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功夫不负有心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捧场,小和尚给大家请安,周末愉快~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我們支持你。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别太为家务累自己,抽空多锻炼,你的睡眠也会改善。

你看,这一练就有成效了吧?加油!By the way, thanks for sharing the cool music.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大提琴太酷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太幸福了。我为你雀跃,:)

方便的时候替我向piano guys 问个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好,我是整天怕瘦下来,提心吊胆哈

祝你新周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太神奇了,一天就减了三磅多,双臂酸痛也值得了。
跳跃的音符带给大家晴朗好心情,谢谢小和尚,祝 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哇,立竿见影,恭喜恭喜!

就跟着这美妙的音乐动起来,沙发偶也不坐了,taro小妹春日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