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孩子之前也有类似症状,腹凉,消化不好,现已好转,请进。

(2019-06-17 14:49:19) 下一个

把刚发在网友老帖子下面的回复提上来。健坛几位大哥都曾给过我建议帮助,借此再次感谢。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843876.html

==========================================================

我和孩子之前也有类似症状,腹凉,消化不好,现已好转,主要做了下面几点。

1。早餐一定要吃,而且一定要热食,不要冷的。哪怕时间不够少吃一点,也比不吃或吃冷的强。

可以晚餐时煮一锅热汤,比如西红柿虾米土豆汤,老鸭萝卜汤,榨菜西红柿土豆汤之类,早晨微波炉转两分钟就好了,省时省力,里面西红柿酸酸甜甜的帮助消化,土豆是碳水化合物,萝卜通气。不建议吃面包,不少人有肠漏症,对面筋制品反应强烈。面包停了吧。

2。平时给孩子常吃带有肉桂粉的食物,或是洋葱,生姜,牛羊肉,借其热性暖腹,补充体内阳性。

我家自制奶茶配方,一勺肉桂粉,半杯全脂奶,两勺糖,两个黑茶包,四杯开水(电水壶烧的)。或者你做肉桂核桃也可以。

家里炒菜尤其炖肉时多放洋葱,或者香菜炒洋葱炒鸡蛋做三明治也好吃,让孩子多吃洋葱。我看那些不孕症诊所都让患者吃洋葱,就是让腹部暖起来。

生姜不用说了,红糖毕竟是糖,此处不用。

越南牛肉粉,清真饭店的葱姜羊肉,羊肉酸菜汤。

3。多晒太阳,户外运动,夏天正是驱寒的好时候,户外多走走。我家孩子户外体育课运动多了,身体好很多。

4。饭后马上一杯鲜榨柠檬水,平时也可以泡淡柠檬水当水喝,这是欲千北大哥教我的,主要帮助消化。万分感激。

5。最后一点很重要,一定要盯着孩子,少吃冷饮甜食,也不要冰水,那是脾胃的杀手。水在微波炉打半分钟再喝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