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里三文鱼的三种做法

(2017-09-02 12:54:46) 下一个

最近家里做了几次三文鱼,每人轮流担任大厨,尝试不同风味的做法,都相当好吃。

第一次,是小S的迷迭香烤三文鱼土豆。

食谱在这里:https://m.youtube.com/watch?v=2ODGg7XtTiw

 

第二次,是我试做的teriyaki salmon。

食谱在这里:http://natashaskitchen.com/2016/01/07/teriyaki-salmon-recipe/

 

第三次,是老公的葱烤三文鱼。

做法是:三文鱼需完全解冻,用conventional oven。三文鱼擦干后,以少许油抹遍全身,上下撒盐和黑胡椒。烤盘里铺铝箔纸,喷多些油,撒葱段和姜片垫底,放入三文鱼,鱼上也放葱段和姜片。450华氏度,比较厚的三文鱼烤40分钟,Costco买的相对较薄的烤15分钟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第一次在外面吃到这道菜的时候,就觉得惊为天人,好下饭喔。回来到处找菜谱,仿制给家人吃,我家丫头第一次吃的时候,一口气吃了四块鱼加上满满的两大碗饭,把我吓到,怕她把胃撑坏了,当然,吃了多次就感觉还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2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交作业交作业。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该换换新菜单了,呵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翁翁,感激一直惦记着小和尚,祝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發(38)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年年有餘。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刚看到照片。祝婷婷生日快乐,美丽永驻!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问好婷婷,奇异果(kiwi)对消除嘴角疮最有效,每天吃个几个试试呗。祝好。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三文鱼健康有美味,三款都喜欢。问好小和尚妹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问好五哥,好久不见~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吃的味道应该不会差大多,但是看起来还是前面两个受看。
好久不见!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翁翁,近来可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相信一定是好吃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各家厨房用具的情况不一样,我家的那个conventional oven是花了一小时才烤好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450度一小时一个猪都烤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