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动了我们的奶酪?

(2009-09-23 08:06:55) 下一个
一大早我还在睡觉,牛魔王也在旁边的小窗睡,就听到小安蹑手蹑脚得拉开门进来,一张笑脸出现在我睡眼朦胧的眼前,他问,honey,你是不是吃光了我的奶酪,我忙说,是的是的,我昨天晚上吃光光了。他说,奥好的, 你吃了就好,我去上班了。我心里笑到,啊呀,还好是我吃了, 要是是那个阿姨吃了他的奶酪,又要没完没了啦!!

中午,2点半,这个阿姨开始吃中饭,我和小安还要等她吃完,不过她吃得很快,然后我们下去吃,我买了新的奶酪,这种我喜欢的法式的很软的奶酪,小安说,你现在开始喜欢各种奶酪啦,我说,哪里哪里,只喜欢这一种而已奥,他马上说,那早上你怎么说你吃了一整袋?奥。。。原来我们说得不是同一种,原来,阿姨又动了他的奶酪。小安气啊,忙打开冰箱,我俩一看,不得了,不光这整一袋子奶酪不见了,还有方肉啊吞拿鱼啊啥的,好几盒子在10天内都消失了。我是不在家吃早饭的,只喝一杯橙汁,小安早饭也不吃这些的,看来我们每次辛苦网上买的东西,而且都是比较高档的奶酪和肉类都进了阿姨的肚子里,因为一些一般的品种都放着没动,她很有选择得搭配着吃,每天来时间不多,要吃一顿早饭一顿中饭, 好像多了点。小安说我们家从我小就一直有佣人的而且都工作一天,从来没看过她开冰箱打开包好的袋子给自己准备吃的。。。不拉布拉。。他好像说得也对奥,到底来我家工作还是把我家当餐馆,每天早上她也跟着我喝一杯新鲜的橙汁呢。。还喝咖啡。。这。。这。。。这也太那个什么了

唉,周一我是肯定要说的,可是一想到还要把牛魔王交给她,我就有点开不了口。。。家里有个外人总不会什么都十全十美。。。明天这里是公众假日,这事扰了我今天的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