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辣妹打官司的趣事儿 ----之一

(2011-08-03 15:00:32) 下一个
我还在读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发生了车祸,在LA。车祸的情况是:我被旁边一部车换线的时候撞飞出去,然后我又撞到另外一部停在路边的小车。。。。。。。

没多久我又转到另外一个城市读大学。某一天,突然接到LA法院的通知要我去法庭。。

我买好机票,当天穿一身背带裙,一双白球鞋,扎一个马尾巴就去了。。

在法庭上一看,后面椅子上黑压压坐满了人。我身边几位西装笔挺的大律师,有的代表撞我的一方,有的代表我撞人家的那一方,反正就我一个人没律师。。

开庭了,法官是个白人老头。他先疑惑地盯着我看看,然后说:你一个小毛孩儿在这里干什么? 我回答:报告法官。我是被起诉方。。

法官楞一楞:你是学生吧?为啥不在学校读书跑来这里?你的律师呢?。

我回答:尊敬的法官,我没有律师。我自己为自己辩护。(我那时穷学生还有钱找律师?)。

。。。。。。。。。。。。。

然后听证会持续了好久,我陆陆续续按要求递上法官要求的证据,书面文件。。。。。我可是花了一番心血收集整理的。。。。。。

其实开庭前,我已经和另外2方的律师见面磋商过好几次了。3方在一家律师楼里面探讨和解的可能性。。

。。。。。。。。。。。

结束后我飞回大学继续上课。。

过了一段时间,就收到一张赔偿支票,在那个年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大额支票。狂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