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关于结婚周年纪念

(2011-09-06 10:18:05) 下一个
昨晚在bed上,

lg说:我打算周年纪念给你买一套全新的不锈钢锅,和一套全新的平底锅,你就不会抱怨家里那些锅质量不好,有损你的做饭雅致了。。。。

我一听:好啊,可以啊。。。。

lg又说:我打算买成套的锅子,外加一年厨艺进修班的学员证。。。。

我一听:what??no no no!!thank you!!

然后我们俩个相对爆笑!

=================

后记:

俩个活宝昨天为啥会忘记了结婚纪念日呢?因为我自从退休以来就完全失去时间观念,今天几号礼拜几我都不知道。lg也半退,对时间也不太敏感了。

所以我们俩个时常的间歇性的忘记重要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