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情人变成朋友

(2011-09-07 21:46:45) 下一个
男朋友,几乎后来都成家立业有了孩子,我们做了好朋友。

大陆的一个,是我高中同学。分手后,娶了个美女,生个女儿和我的同年不同月。每次回去他都去机场接我。还给我接风,邀请全班同学聚餐,他请客。他太太孩子和我们也很好。2个女儿还一起玩。

意大利的男朋友,分手后娶了个日本女孩,生了2个孩子。经常通电话聊天。我们去florence他还给我和lg开车做向导。和我lg关系很好。

美国的就多了。LA的那个同学,是我的最爱。是华侨。比爱我lg还多一点。分手后他结婚有了个女儿,因为爱我,给女儿取了个我的名字来纪念我们的一段。后来我们失去联络,lg还陪我去LA的老家找他。

麻醉师那个白人,分手后一直不结婚。有个日本女友。经常和我家2对夫妇一起出游,滑雪,看电影。。。。关系很好。我生病,lg都要打电话去询问他的意见吃什么药。女儿麻醉也是他为我们拿主意。

设计师那个分手后娶了个大陆来的女孩,有了2个女儿。可是我们经常在网上讨论技术问题设计问题。偶尔还一起吃饭。像一家人的感觉。孩子有了什么问题都互相关心。没有工作了还帮他找新的机会。

电器工程师那个,分手后娶了个生物phd,湖北来的,生了个儿子。lp后来失业,找不到工,去学牙医。头发都熬白了。夫妇两个常吵架,差点离婚,我还硬生生把ex劝住不要离婚。后来终于和好了。现在家庭还比较和睦。

。。。。。。。。。。。。。。

反正爱人不成成朋友的在我身上发生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