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为啥30几岁单身条件又很好的女孩最好不要找离婚了有孩子的老男人?

(2011-09-06 10:20:25) 下一个
为啥30几岁单身条件又很好的女孩最好不要找离婚了有孩子的老男人?

因为麻烦多一些。其实这些男人并非不好,而是我们女人自己没有结过婚,生过娃,不懂如何处理和bf前面的lp和他的孩子的关系!

要我突然接受一个小baby或者teenager都不可能---因为我还没当过妈,就要当后妈?甚至后外婆???forget that!!!当然如果我处在尴尬年纪,又急于结婚,我就妥协点儿,算了。嫁个有小孩的也可以---比如现在我要是离婚了---我就不怕找个有小孩的有过婚姻的男人。

关键是人的年龄不同,经历不同,对待结婚过有小孩的男人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就有成熟和不成熟。都可以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