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退休后的亚洲环游

(2011-04-13 19:39:41) 下一个
我们全家3月到德国躲了2星期的辐射雨之后,回到湾区。nana继续上学。lg带孩子。

我歇了一天后飞亚洲,开始我的亚洲之行。

这个是我退休以后计划很久的一个行程。共耗时4个月。主要在香港,泰国,和大陆的各地区和城市周游。以前工作时旅游不能超过2周,太不过瘾了。所以一直计划退休后慢慢游一游。

此行的目的主要为吃。泰国菜,韩国菜,日本菜是我的3大最爱。基于地震辐射的考虑,现在不吃日本鱼生和神户牛肉了。拉面还是要吃的。日本也不去了。幸好我以前去过日本的。美好记忆永留心底吧。

玩过香港,泰国后马上要回大陆去腐败了。在四川我的老师朋友已经磨拳擦掌,等我汇合去腐败呢!渝和蓉都会去。

还有更多的地方。到时再向蜜组汇报。

有了蜜组,俺写游记的motivation大了。以前是不写,不拍照。玩了就忘了的那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