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故乡的女友

(2011-05-17 16:01:57) 下一个
这次回到美丽的成都,见到了儿时的伙伴英子。

当我们俩在宽窄巷子终于碰上头的时候,我惊艳了。我嫉妒了。我找不着北了。。。。。

我呆呆的盯着英子几分钟,眼睛都移不开。

英子实在是太他妈的漂亮,高贵,性感了,你还要不要人活啊你???

她的身材还是像游泳队那会儿倒三角型!宽宽的肩膀,高耸的胸部,细细的纤腰,长长的线条迷人的双腿。。。。。手臂的肌肉不明显了。原来她现在一周游2次。

再看看她那犹如牛奶一般白嫩光滑无比的皮肤哦!!怎么几十年的泡池子也没有影响??而且还白里透红!像个哈密瓜要破了的样子。

她的脸型很有弧线美,像是整容过的但却是全天然。我从小看惯了这张弧线美的脸。

再看一头飘逸的长发,一件碎花连衣裙,站在那里飘逸的样子。。。。。唉我的儿时伙伴你怎么越来越美丽了呐?岁月的痕迹在哪儿去了呐???

。。。。。。。。。。。。

她还是说话不紧不慢的那个样子,得意死了。我恨恨的想。

英子告诉我她儿子现在是成都市他那个年龄段的蝶泳冠军,自由泳亚军。他还不是体校专业的游泳选手,却击败成都所有他这个年龄的专业选手。

看看,又是一大吹牛贴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吹牛帖吹牛帖!没见照片,当然不算数的啦!:))

你说的这个英子,比你说的美食还要馋死人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