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被泼水节害惨了!

(2011-04-13 05:18:16) 下一个
本来躲在旅馆没事儿。听说泼水是1点开始。

我等到4点半,心想泼的查不多了,必须出去换钱,顺便带着相机出去拍照。

没想到,哗啦一盆清水从我背后端端的泼下来。把我一下子淋了个全身湿透。我大叫一声,夺路狂奔!没想到,被追着泼水。我跑的越快,水来的越多!

我的背包里的尼康相机啊!我的手腕上的浪琴钻石表啊!我欲哭无泪了!

回到旅馆好像又被淋湿感冒了。咳嗽不已。

唉,我爱你们,泰国人民。你就饶了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泰国也TMD太不像话了,把我心目中一位大美女活生生弄成注水肉啦!抗议抗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