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so:考上哈佛啦

(2011-05-18 13:44:39) 下一个
刚才不是去游泳池强身了才回到家不是,就接到女友的报喜电话:

她儿子考上哈佛了!!max是那个高中唯一一个考上哈佛的。是那片学区考上哈佛的仅仅2个学生之一。另外一个是个印度/德国混血女孩。

普林斯顿,斯坦福,耶鲁,沃顿都把max录取了,他最后选了哈佛,还是pre med就是以后读医学院。现在本科4年是24万,6万/年。以后医学院4年女友说还要half mil。我说天啦,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就这末哗哗滴流出去啦?

她说,是啊,砸锅卖铁呀,还得高高兴兴的出血呐。。。。

我很久以前就在朋友圈里吹这个牛说这个孩子以后会读哈佛。朋友问我他叫什么呀,在那个学校上学。。。。俺通通没搞清楚。但就是一口咬定有这末个男孩。这不,今天终于搞清楚了他的名字。哈哈,我女友笑死。

这个abc,还是个校草。网球巡回赛冠军。各类文化比赛,辩论赛冠军,还校学生会主席,钢琴10级。追他的女孩子都是白人女孩。可他一个也不谈。说poppylove好肤浅。

我说你儿媳妇的位子得给我女儿留着哈。不然后果自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