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30部优秀网文--28.紫川

(2012-01-03 20:02:41) 下一个
28.紫川
  
  紫川是一本优秀的网络奇幻小说,作者老猪。《紫川》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细腻动人的笔触,向读者描绘了一个独特奇妙的世界。将一群不同性格的人物,一个个展现在读者面前。谱写了一曲既壮烈,又凄婉的悲歌。
  哎,当我把这本书排在这个位子时,有些人可能会嗤之以鼻吧。其实我也是满纠结的,当这本书除全本之后,我曾经无奈很久,感觉后面的部分共感觉像出版商找的枪手续写的一样。可是这是我看到的第一本小说,第一本好的小书,我等了它足足 5年了。写完了,感觉有些突兀,这本小说的好我就不说了,下面我把百度百科的一些内容拿来借用一下吧。
  阴谋与爱情。
    背叛与忠诚。
    懦弱与勇气。
    亵渎与尊严。
    虽死无悔的兄弟,望断肝肠的恋人,扑朔迷离的身世,力挽狂澜的绝境……
    一次次生离死别,一幕幕弯刀见血,一代代绝世名将,一处处惨烈沙场……
    天纵之才的紫川秀,忠贞不二的斯特林,重义冷血的帝林,风华绝代的流风霜,婉娈可爱的紫川宁,老谋深算的紫川参星,雄才伟略的魔神皇,气度雍容的云浅雪,擎天一柱的哥应星,公忠勇毅的林枫,武功盖世的左加明王……一个个如流星般璀璨的名字,将你带入《紫川》这个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时空!
    未读紫川者,生命中少了一半的乐趣和意义。
    紫川,感动所有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