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妙的青春年华

(2018-04-27 21:50:28) 下一个



美丽的春天翩然而至。每一转角都清新,稚嫩,鲜妍。







我的前院有两棵大樱花树。仿佛看到孩子们小时候在树下欢笑,爬到树上玩耍。如今,大宝已经有了女朋友。按雪儿的话说,我家来了一位天使,她就是哥哥的女朋友朱丽亚。两人在大学相识,这个学期女孩到英国留学,大宝趁春假去看她。女孩生长在LA,她的父亲来自英国,她到她父亲的母校留学。闪一张他俩的合影。



青春是如此美好





青春如花一样美丽动人,而我们且慢慢享受这平常日子。大宝夏天就要大学毕业了,经济和电影制作双学位。雪儿也联系好了去欧洲最古老的大学留学,千年历史的博洛尼亚大学,她主修法语意大利语。这样的日子,除了感恩,还能说什么呢?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欢迎才女清静,送上香茶,我也是喜欢上了你的园子。母亲节快乐^_^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无意闯进燕子家,立刻好喜欢。儿子帅极了。燕子好幸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亲爱的心姐,我好久没来这里,想起当年我们勤奋快乐笔耕哈哈。
祝您和女儿母亲节快乐,可爱小宝贝快乐成长^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老姐和尊敬的老妈妈母亲节快乐,感恩!认识姐姐是我的荣幸^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您好,祝您春安如意^_^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燕儿,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老妹子啊,祝能干善良美丽的燕小主母亲节快乐!永远快乐!

同祝远方的老妈妈母亲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羡慕S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小主给凉凉请安了,您家宝贝儿子一定受女孩子青睐。这姑娘性格好,我们都特别喜欢。别说,儿子还挺会体贴人,我们替他高兴。
雪儿学外文专业,我也鼓励她留学一段时间,去年大二她还没准备好,今年一天的时间就通知我们要远飞了呵呵。老姐说的好,也让我想起姥姥曾经说,人往下疼,代代相传的疼爱。在您家最有体会。
春天来了,祝优雅的姐姐舒眉展颜,阖家欢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清风君,什么时候你打开门让我们折腾折腾啊?看到老朋友总是很开心,谢谢吉言,春安快乐^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啊,大宝一晃都有女朋友了,咱家儿子太帅气了,小女友看着就很善良又美丽漂亮,当妈妈的多幸福啊,老姐替你高兴!

雪儿宝贝要去俺们这里读书啊,离妈妈好远啊,妹子开始够艰难的吧。妹子一双儿女非常优秀,离不开妈妈的功劳,儿女好争气的,太棒了,这就是妹妹最大的人生财富,没有可比这个还重要的。

祝贺妹妹!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大宝太帅气了,青春真好。燕子福气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晴妹,读到你写的博洛尼亚,让我置身其中,也预想着雪儿留学的生活,对呀,家里人都排着队要去看她和旅行呢。
大宝快毕业了,他高中毕业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几年的锤炼让他更成熟,和女友一起很甜蜜。
周末刚带妈妈去见到了她的同事和我的学生时代好友们,我们这一代有很大的能量呢!在异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孩子们的人生更加美妙。
好好写吧,我们期待着。祝小安娜高考顺利,你们生活愉快,many blessing xox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满园春色,你们这么多年的辛勤和规划。看到大宝儿和女友了,美丽的青春。祝全家好,为你们感到高兴,祝福全家,全家人都美美哒,棒棒哒。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亲爱的sisi cici, 我赖上你了,等着你颁奖,估计你会给我颁个你做的甜饼挂脖子上。
你看大宝还挺有心吧,会给女朋友送玫瑰花~~~他要毕业了,我也大松心。你家小美女早就在职场驰骋了吧!
春天的时候我就想,到处都是花儿,都不知道往哪个方向看了。我们的美cici放慢脚步,一起喝杯茶吧^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是如此美好!!!
恭喜大宝和雪儿。这俩优秀的孩子是我们燕儿最大的成就啊,满足感不比获得诺贝尔奖差,哈哈
特别特别想你。。。
一直在忙。。。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婉妮姐姐美言,孩子们长大了,我们也学会放手。觉得美国的大学系统不错,高年级让学生们学会自己租房,自己做饭,生活自理能力强。
婉妮姐姐把生活打扮得温馨,祝您春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知音呀,花儿树木大自然的馈赠。现在是狗孙常驻我家,每天摇头摆尾地欢送欢迎我,wait for a treat. 想起万圣节,小狗兴奋不已,因为小朋友们都在说他最爱的词treat!
亲爱的春耕快乐^_^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的家真美,除自然环境上的,更多的是家庭氛围的美。这么优秀的儿女,这么贴心的家长,真好,为燕子高兴。祝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雪儿说得太形象了!我也是,看到花呀树呀,双眼发光!看来燕子很快要升级抱孙子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亲爱的闲闲说到了我的心坎儿,育树如育人,看着他们长大,充满期待。雪儿总是说,妈妈一看到花呀树呀就立马正能量了哈哈。
你的园子打理得精致,赏心悦目,春安勤劳的小花仙^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小小,让人觉得喜上眉梢。这些孩子们真幸运,从小周游世界,留学生活还是通过UC联络,学分带回本校。
记得你介绍过Huntington library园林,大宝和女友还一起去玩儿了。
美丽的小小春安(☆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让人羡慕了!亲爱的燕子!! 大宝和女朋友天生一对呢,都是高个的俏人儿!你的大花园,自己设计建造的美丽花园,陪伴孩子们长大,大自然与人的美妙互动,让我动容。抱抱燕子,春天幸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教育有方,一双儿女都培养的那么优秀,现在帅气的儿子又有了聪明美丽的女朋友,可喜可贺啊!:))
燕子美丽的家园、美丽的花真漂亮,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松松,是呀我们都好喜欢这个姑娘,人美,性格还很甜。咱俩的孩子们都处于汲取知识,憧憬未来,充满期待的人生阶段,为他们自豪吧!
你的那些可爱小诗快出专辑吧,聪慧的松松春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姐姐说的好,花的海洋,孩子们怒放的青春,让我们再感受生命的轮回,爱的代代相传。
祝勤劳温柔的梅子姐姐阖家春安^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美,青春更美!两个孩子都那么好,儿子还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友,燕子心里也是很美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感人的画面,两个人都是那么的棒,真是天使一般的美姑娘,儿子高大帅气,羡慕啊,尤其在这花的海洋里,更显出了美丽和雅致。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本家,园林专家!今年我也学你勤快了,一来为儿子毕业party,二来为整个小菜园子。
谢谢美言,请喝香茶,春安^_^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本家的院子漂亮,樱花粉嫩,儿子英俊,真幸福!问好本家,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