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庄干吼【歌唱二小放牛郎】只为云南地震受灾同胞!

(2011-03-14 16:50:27) 下一个



王二小!我给你磕一个!
要奋斗就会有牺牲,否则鬼子抓几个人质就可以横行中华大地了,你死的值!
我想唱这个歌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能唱,今天我为云南地震灾民唱这个歌,就是我的干声,没有任何后期制作。
这几天,鬼子的后代地震了。有人说我分不清历史和人道主义。我认为关键是现实,不是历史,是鬼子后代在靖国神社参拜老鬼子的现实,特别是普通日本老百姓民主选出来的鬼子后代首相代表大多数普通日本人也在靖国神社参拜老鬼子。这个现实难道不是告诉我们中国人:现在的鬼子的后代是老鬼子的继承人吗?因此,如果只是历史和人道两个东西就好了,可惜还有现实,鬼子的后代是老鬼子的继承人的现实。关键不是历史,人道主义可以跟历史分开,问题是现实,比较费解的是一些人选择对现实视而不见。现实是鬼子后代支持台独、霸占钓鱼岛等等等等,还有民主日本人民选出来的鬼子后代领袖参拜老鬼子继承老鬼子的现实。
一些中国人高尚还特人道主义我能理解。
一些中国人高尚还特人道主义能分开人道和历史我也能理解。
一些中国人高尚还特人道主义选择视而不见现实比较费解。
一些中国人高尚还特人道主义把云南灾民跟鬼子后代灾民并列在一起同情比较费解。
难道你们不能把云南灾民和鬼子后代分开同情吗?

【歌唱二小放牛郎】
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却不知哪儿去了,不是他贪玩耍丢了牛,那放牛的孩子王二小。
九月十六那天早上,敌人向一条山沟扫荡,山沟里掩护着后方机关,掩护着几千老乡。
正在那十分危急的时候,敌人快要走到山口,昏头昏脑地迷失了方向,抓住了二小要他带路。
二小他顺从地走在前面,把敌人带进我们的埋伏圈,四下里乒乒乓乓响起了枪炮,敌人才知道受了骗。
敌人把二小挑在枪尖,摔死在大石头的上面,我们那十三岁的王二小,可怜牺牲在山间
干部和老乡得到了安全,他却睡在冰冷的山间,他的脸上含着微笑,他的血染红了蓝的天。
秋风吹遍了每个村庄,他把这动人的故事传扬,每一个村庄都含着眼泪,歌唱着二小放牛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