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Belly

宠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真爱无敌, 冒险也无惧!

(2011-07-08 10:06:43) 下一个

我喜欢高度--所有能让我站得高, 看得远的东西都喜欢. 所以跳伞,蹦极,滑翔这类事是我爱做的. 但是毕竟有这种爱好的人不多, 所以蓝莓他都没做过也没什么奇怪.


上周我们和他兄嫂去VEGAS玩, 兄嫂提前一天离开, 于是我们最后一天去跳伞. 我在那里已经跳过两三次了, 所以熟门熟路, 小菜一碟. 可是蓝莓从头一天就开始紧张, 他夜里一觉醒来, 紧紧地抱住我不放. 我说如果你不高兴跳, 我们就不去了, 他说不不, 一定要去.


第二天一大早, 我兴致勃勃,他提心掉胆,我们去了VEGAS城外20多分钟车程的基地. 我们的运气出奇地好--前一天风特大, 后一天特别热, 就是我们跳的一天, 风力日照温度都刚刚好. 前面的培训很简单,和教练配好队, 我就试图提一些附加的条件, 比如多翻跟头, 多旋转. 除了加长自由下落的时间太危险, 别的能答应的他都答应了. 我第一次在那里跳是2004年, 这其间每次去, 他们的飞机和装备都不同--说明他们生意好, 条件一直在更新(你若喜欢,鼓励你也去跳:-)


上了飞机,就没有回头路了, 看了看蓝莓,除了脸色有点白,还算镇定. 飞机飞到差不多2个MILE的高度, 教练就会开始做两个人装备的连结. 通常他们身上至少有一个主伞和一个备用伞, 以防意外. 飞到3个MILE, 就开仓门, 再次检查确认装备, 准备开跳了.


"多么蓝的天,走过去,你可以融化在那蓝天里"还记得那遥远时代的电影台词吗? 跳伞就是那种体验. 跳出机仓, 你就象一只天空中的小小鸟,东瞧瞧,西看看,自由地飞翔--远处VEGAS STRIP, HOOVER DAM, MEAD LAKE, 近处GRAND CANYON都象拼图上的一个个小模块, 下面高速公路上的汽车象蚂蚁在飞快地爬...CANOPY打开以后,教练还会让你控制飞行的方向. 每当这时我都会想, 如果能让我一辈子在天上飞,多苦多累,我都无怨无悔!


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 一眨眼的工夫, 我的脚又踏踏实实地踩在地上了. 蓝莓紧跟我后面下来, 一脸的兴奋. 太好玩了, 他甚至还想再跳一次! 可是他没有, instead, 等我们换好衣服拿好自己的东西, 他突然取出戒指, 向我求婚! (此处省略500字:-)


我后来问他, 那天是跳伞紧张多还是求婚紧张多. 他说当然求婚紧张多过跳伞! 我也实实在在被感动. 让他这么紧张,承受这么大的压力, 仅仅因为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他要在我最兴奋的时候,再给我一个惊喜! 那好吧,就让我用这一生,来舒舒服服地享受、踏踏实实地经营这一份浓情蜜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